明天早上10點要去學校開會,
是說,
目前還沒有半個幹部上線…!(到底在幹麻!?)
籐秋女王社長,
明天要華麗的打掃,
於是報告的事情可能就淪落到我身上…!
((軍師也需要報告!?
說要開迎新的會…,
說實在的,
我怕我說出有些決策是我提的,
可能會有人殺我…(抖)
((鍋蓋拿來!!我要蓋頭XD

聽說明天家裡可能要整修,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
家還是好的(汗)
只要不要把我的電腦和小說漫畫週邊弄髒,
一切都ok…!
((我該收下去嗎?(考慮)

後天涵玉說要去參加英檢中級,
他叫我陪他去考試…,
我被利誘了!(喂)
我希望能在6點半讓我到家看光速蒙面俠…(爆)

這幾天在打幹部的惡搞介紹,
據說是要放在社團網頁…,
到時候出來各位可以去看看…,
其實都只是我腦殘的傑作!


PS睽違已久的…正常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