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已經補上囉ˇˇ在照片篇ˇ



昨天晚上很悽慘的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還爬起來剪腳指甲…!
結果到1點多就自動睡著了(靠),
所以決定以後都不要太早睡(大囧)

早上7點的時候,
我媽:欸!七點了。
我:蛤!?靠,怎麼那麼快!?(趴)
於是我爬起來了…,
東西用一用,
衣服穿一穿,
八點準時出門去ˇ

八點10分左右,
為了怕遲到,
所以不等551,剛好藍22來我就搭了,
結果讓我很…嗯…的事情發生了,
551從我撘的車子旁邊開過啊啊啊!
去你的(凸)
於是後來我開始祈禱這台22不要開太快,
但是呢…
嗯…的事情再度發生,
一路上暢通無阻的到十字路口,
我囧了…!
只花了3分鐘!((平時趕時間都沒這麼快…!!(汗死)
連火車也沒有等到噢噢噢!
很順利的到了捷運(靠)
在等三位小姐的時候,
遇到了雅芬,
他正在趕場很急的樣子…!
((我要看你cos的恭彌照!!

到了公館大約9點20分來著,
書平和廖珮去買票子(!),
我和嫆嫆去佔位(!)。
人好多啊啊啊!(TMD)
連繞好幾個彎,
終於找到了…!
後來書平說太無聊來玩接龍,
於是很白痴的玩起來了…!
我記得有一句我說:奇蹟是等一下會前進N多公尺!
結果後來真的前進N多公尺啦~~
我看見奇蹟了!!!(被巴)
之前我蹲下的時候他就前進,
讓我很…咳…,
他們還說:你快蹲下!這樣就可以前進了!(靠)

前進的十分快速,
一進去第一件事情是:跑廁所!(被巴)

人好多,人山人海!
我一直被肘擊被撞,
嫆還被擊中太陽穴,
還有看到有人的眼鏡被撞掉在地板沒人撿,
我們還卡在通道中間進退兩難。
點點說我們好像在搶名牌包…!
可是我們只是買同人啊啊啊!!!

如果熱門攤要進去很難,
要出來也很難,
我們今天整個卡啊啊啊啊!

今天買了好多東西啊啊啊啊!!!!
有冰帝的本子!(曉月大大的噢!好像是這樣?!他們還差點多找我錢…!!)
還有三本家教…,
一本哈波!(衝著天狼星、雷木思不死!!)
家教扇子一把ˇ
家教袋子兩個~(袋子好棒好漂亮,攤子人好多好該死)
家教便條紙,家教書籤,家教明信片~~(靠)
還有家教的資料夾和家教護背卡~(超.可.愛!)

總之,
今天很開心…,
不過荷包縮水不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