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今天早上要重修,
所以昨天晚上10點半左右就去趴床哩!
沒想到到11點多,
很該死的還沒睡著…。
不知道我幾點睡著,
但是我知道我兩點多又醒過來…,
感覺完全沒睡- -!
又昏昏沉沉的睡去…,
4點多又醒來(囧)…。
繼續昏昏沉沉,
6點半起床!(被巴)

早上7點,
想說去看一下有沒有班別之類的,
學校網站和制度很爛的,
沒公佈…,
當場想借炸彈轟他個稀巴爛!

沒想到我們學校的制度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到了8點5分要上課了,
還是不知道教室在哪(怒)

10點不到,
我們就閃人了,
考試很簡單…!!
我還跟書平說:為什麼補考不那麼簡單就好- -!?

是說,
最近對數字和英文字母很敏感…
數學講義上看到OA(忍跡)
貨車上看到DH(迪雲)
孩看到有小客上的車牌是8059(山獄)
我沒救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