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都不知道我的網至該分類在哪了…
真是糟糕(大笑)

最近都在啃文,
咳…,
不是要寫讀書心得的文,
而是…,
咳…,
就是文…!!

最近的爆笑對話↓

眠說:變態是怎樣行成的?
我說:請去看毛毛蟲…。

某一天陪雅芬去西門町用恭彌的衣服……
我:雅芬,這釦子太亮了吧!?
雅芬:嗯…。
我:恭彌的衣服是黑的,眼睛是黑的,頭髮也是黑的,人家到時候只看見你的釦子好嗎?
我:尤其你還在外面,真的會很閃欸!
雅芬:我還是換一下好了……。


總之,
這是一篇無聊的文章!(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