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是遠自新竹承(?)德高中的社長,右邊是成功高中的上屆社長。
((話說昨天有苗栗的來@@!


昨天早上8點15就出門了…,
雖然雅芬有點小遲到,
但是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約定的地點。
我們都在猜涵玉會遲到,
結果破天荒的是社長遲到……。
((就是你!!(指)

我們先去永樂買布,
話說昨天走成那樣,
我還是不知道永樂在哪……(囧)。

中午去一個沒有冷氣的地方吃中餐。

下午去台大廣場開會,
很鳥的地方,
沒冷氣…,
有人遲到…,
還席地而坐…,
其實當時應該先去小麥小聊一下再去的XDD!
其實昨天趙書平應該要去的,
人家衛理(?)是公關去的說!!
到了大概5點吧!(遠目)
才離開台大,
去北車站發傳單。

話說有人看到是傳單,
就不拿了…,
還有人連鳥都不鳥啊!!!(抓牆)

後來我說要兩個人拿海報的人喊:7/7號在台大體育館,高中職動漫畫聯合成發,歡迎參加!
其他人發傳單。
其實說是拿海報的人喊,
最後變成是我在喊(囧),
跟嫆說的時候,
他說:你喊的下去噢!?
扯遠了,
總之因為這樣,
所以傳單很順利的發出去了!
((所以最大功臣是我!!在這裡自豪一下XDD
大家還說以後有人發傳單,
會拿了,
體會到發傳單的辛勞XDDD!

話說昨天那位新竹的學長還被我兇了一下…,
誰叫他只顧著聊天不發傳單咧!!
((言下之意是他不好!XDDD
成功的上屆社長,
昨天發補習班那邊的時候是說:請幫忙拿去回收…。
結果這樣也有效…,
我囧了!
我跟雅芬說:他們說要有噱頭,下次就說請拿去擦屁股好了!還附贈衛生紙。

昨天7點40分回到家,
洗完澡之後繼續開線上會議,
到今天早上0點30分左右吧!
總之,
希望這次的成發能夠成功,
還請各位多多捧場!!!!(吼)

ps社長、涵玉、雅芬還有昨日一起發傳單的各位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owl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