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
我炸了!

物理,
如果沒過的話,
我想我要不要去切腹…(汗死)

地理,
終於光榮犧牲,
第一次不及格了~XDD

歷史,
以前考很爛的歷史,
上了高中,
成為了所有科目,
平均來說考的很平均的一科,
都是7x@@!!

公民,
公民老師!
我對不起你啊啊啊!!!

國文,
終於爬到70↑了!(握拳)

英文,
唉…選擇題爛!
手寫,
ok啦ˊˋ~~

地科,
只唸一個晚上,
換了63分@@!
很好很好ˇ

這次All Pass計畫,
就毀在這科該死的數學上!
出題的數學老師,我一定要用盡全力鄙視你!
話說,
就算老師給我平時成績100,
我還是沒辦法過,
這簡直炸到一個極點!!
整個就想砸東西,
補考會過的機率不到一半,
重修後的考試會過的機率也是不到一半,
那你那個該死的老師,
出那三小爛題目,
不知道該讓我們學生好好享受一下嗎?
你以為你是誰啊!?
那什麼答案?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說你智障就是智障,
第三次段考乘以0.3,
也不體恤一下學生努力唸書的辛勞,
只會出題,
出也就算了,
也沒個基本題給我們拿個基本分,
感覺上有在唸書。
我只能說,
你做人真是失敗,
別怪大家在路上看到你都鄙視你,
ㄘㄟ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