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叫我媽和嫆猜,
都沒猜中我到底當什麼幹部,
真是…,
難道我只適合當收錢工!?

見鬼了…,
這次的幹部,
有些是:噢!很有道理啊!!!
我們這群是:見鬼了!!!
書平是公關,
涵玉是管錢的,
我呢!
就是那個讓我非常意外的…副社…,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會是公關,
所以讓我非常訝異…囧!
((我們班四個中了三個…皓皓要轉社…真可惜…!!

嫆好像也升官了…,
從管錢的,
也變成副社…,
話說,
其實這是命運??

下次動漫大會考,
來個修羅題吧!!!!
((眾:你濫用職權!? 狐:有嗎?
雖然今天的也挺修羅的…!
讓人囧到的題目也蠻多的…,
但是我們這組還是第一名…,
涵玉!
你看漫畫看到一點的心血沒白費啦!!!
其實我今天搶答也沒什麼競爭力的感覺…,
是題目太難,
我太厲害?(蛤?)
還是我反射神經好?
真是怪了ˊˋ~
原本到中間還屬於其他組跑給我們追,
結果到後面,
由於深難題的關係,
讓我們這組向前推進了XDD!
總之,
很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