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第一題當然是來充題數的(毆),請問你的大名?

 狐狸一只〞

02、你喜歡六道骸嗎?

 當然ˇ


03、為什麼喜歡六道骸?

 一開始覺得很帥,但是沒什麼感覺。
 後來是看到他為了犬和千種犧牲自己的內容,
 才喜歡上ˇ


04、覺得六道骸哪一點最迷人?

 眼睛、髮型(?)、個性。


05、你平常如何稱呼六道骸?

 我家大人~


06、從動畫得知六道骸的星座是雙子座的。那麼你認為他的生日是?

 這個嘛…,6月9號!(笑)


07、請推測六道骸的身高。

 179!他貌似比隼人高,比山本矮。


08、請推測六道骸的年齡。

 實際年齡未知…XDD!外表應該和綱仔(阿綱)他們一樣吧!國一、二! 


09、你最喜歡六道骸的哪一句話?

 勸你不要欺負,另一位比你弱小的繼承人。
 ((骸綱啊~~ 


10、認為六道骸的專長是?

 殺人!(逆光)


11、最喜歡六道骸的裝扮是?

 這個嘛…就原本的那個樣子ˇ


12、對於六道骸髮型的感想?

 鳳梨頭XDD


13、六道骸最缺乏什麼?

 誠實…~


14、請用一句話或一個詞來形容六道骸。

 話說,可能跟小侑同一個層次,不然就是鳳犬那種吧!
 ((其實貌似本質都一樣!(汗)


15、三叉戢最大的用途是?

 叉別人!


16、滿意六道骸的聲優嗎?

 蛤?這…不熟!我比較清楚楠田敏之XDDD! 


17、對於六道骸的過去,你的想法是?

 喵,你放心!以後有綱仔(?)陪你ˇ


18、看到六道骸被囚禁在水牢中,你的感想是?

 奶奶的!


19、他能夠被救出來嗎?還是自己再次越獄?

 如果是綱仔求情的話,不然請再度越獄吧!精神上支持你!!!!
 ((反正都兩次了,在一次也無訪XDD!


20、如果六道骸是正常的國中生的話,他最擅長的科目會是?

 家政!(逆光)
 ((因為三叉戟XDD!
 沒啦…,可能是英文吧!(?)


21、承上題,他會加入什麼社團?

 點心社XDDD!


22、你認為六道骸是攻還是受?

 攻啦!!


23、你覺得六道骸的真愛是誰?

 當然是綱仔啦ˇ


24、對方也喜歡他嗎?

 當然!(逆光)


25、會有情敵嗎?是誰?

 是說綱仔的情敵還是骸大人的情敵?


26、六道骸會如何對付情敵?

 請使用三叉戟~



27、為什麼六道骸想要澤田綱吉的身體?

 這個嘛…嘿嘿嘿~


28、對於六道骸來說,庫洛姆髑髏是?

 用來利用?還是同情?


29、請對六道骸說一句話。

 請用力的擁抱綱仔XDDD~

30、最後,有礙於題數限制(?),沒有問到的問題就請發揮自問自答的能力吧!可以的話請不要毆打作者(逃)。

 蛤?我不予置評…!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