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暴走)
這什麼歷史課本啊!!
幹麻一個朝代的事蹟不一次屁完啊!
朝代跳來跳去,
你以為你在玩時空跳躍啊!!
這部卡通已經上映過了,
別搞了好不好!?

地科?
重點在哪啊!!!(翻案)
我怎麼看不到重點,
是我眼睛太小了嗎?
((放大鏡借一下,老花眼鏡也行!

物理?
老師您上了什麼呀!?
是否該翻翻國中時期的筆記…?

數學?
買菜用不到啊!!!!

某狐:老闆,這把蔬菜怎麼賣?
老闆:噢!客人請稍等。我用三角函數算一下!(炸)

地理?
你們以為那5章豈是可以隨便翻翻就算了!?
搞屁啊!!!

公民?
雖然我是公民小老師,
但是課本寫的那些,
我不了啊!!!!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換個方向…。(汗)

國文?
古文啊!古文。
真是該死的好古文啊!
唐詩啊!唐詩。
真是該死的好唐詩啊!

英文?
文法?
這讓我頭痛欲裂…!
請別提它啦!!!!
單字?
手寫!?
(抱頭)
老師,請您別用您那殺人光束
看我啊!!!(尖叫)

前途黯淡無光…!
我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