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網王340話。

 球,
被打成兩半?
這顯然已經超出格鬥網球的境界了…,
我該佩服作者嗎?(汗)


 話說,
網王341話。

 原來大石同學是燒烤專家…,
那種怒火連手塚也臣服於您的腳下啊!!!
((忽然發現,大石的人格嚴重扭曲…。(囧)
再者,
原來景景你也會到燒烤店啊…!!(驚)
((眾:你已經深受同人影響了…!!!(怒)
怎麼可以把小亮的頭切掉!!
死許斐你找死啊!!!(怒)
為什麼那該死的比嘉也會去燒烤店!?(怒)
那個千葉的六角大老遠跑去吃燒烤!?
我覺得我的思維漸漸跟不上時代…。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這讓我覺得…,
有種越畫越扯的趨勢…。
無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