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規則.要仔細看唷~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五個人並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五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

(以下是目前為止的接龍問與答)

Q.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
A: 會醉?

Q.什麼時候洗澡?
A: 7點吧(?)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
A: 張開眼睛。

Q.只要ㄧ緊張起來就會怎麼樣?
A: 心跳加快、語無倫次。

Q.最近迷上什麼事?
A: 網球王子。

Q.如果老婆跟小孩只有其中一個能跟你續下輩子的情緣,妳會選誰 ?!
A: 蛤?最愛的人XD~

Q.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男"還是"女"?
A: 男。

Q.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 一切順心。

Q.如果你喜歡的偶像跟你說我們交往吧!你會怎樣 ??
A: 暈倒?

Q.如果老天爺許你一個願,你想改變什麼 ??
A: 改變…,等我想到再說。

Q.如果重新選擇一次性別,你還會選原來的性別嗎 ??
A: 我會選男生XD~ˇ

Q.說一句你(妳)最想做的事?
A: 每天放假。

Q.最想念的人
A: 唔…,很多人。

Q.看過你媽媽生孩子嗎?
A: 沒。

Q.請選擇一個人,然後最想說出那一句話?
A: 眾多朋友,感謝你們的照顧。

Q.你會害怕跟朋友過生日嗎?
A: 不會啊!

Q.最想去哪個國家旅行?
A: 日本~

Q.部落格....對你而言,是什麼?
A: 發洩情緒之地。

Q.部落格裡誰和你最麻吉(哈...哈...這個由亮亮出ㄉ問題....>會讓很多人裡外不是人..)
A: 啥?嫆?

Q:遇上12歲小男孩(女孩)示愛怎麼辦?
A: 摸他的額頭看有沒有發燒…。

Q.到目前為止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呢?
A: 嗯…,不知道耶!

Q.你將這個blog加入訂閱的原因?
A: 蛤?

Q.對你(妳)而言,ACG或是玩具模型是什麼呢?(本題由屁覺發問)
A: ACG是啥?

Q:當你開啟繪圖程式時!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態來畫圖?
A: 我不會用繪圖程式XD!

Q:請用嘴巴大聲說10次我不喜歡後再說10次我喜歡,請把感覺寫出來= =+(由蜜大大出題)
A: 這是智障的行為。

Q:.........我愛你(妳)...妳(你)喜歡我嗎? (熊熊)
A: 啥?針對誰?

Q: 如果有人不斷在妳身邊一直一直講妳知道的事 或妳知道要去做的事妳會怎樣?
A: 擊斃他。

Q: 如果你非常非常有錢...你第一件事是要做什麼??(最 i w-inds. a 文馨)
A: 當小景。

Q:在班上,有欣賞或喜歡的人嗎!?
A: 朋友算嗎?

橘也來出一題?!

Q:部落網址多少?((噢?!
A: http://blog.pixnet.net/shishido929

我ˇ出一題!(就是不告訴你我是誰!

Q:你!好嘛!?
A: 很好~你咧?

我也來出一題~ㄏㄏ

Q:你今天過的開心嘛?
A: 還好、如果電腦變好的話!我會更高興。

Q: 被點到名的頻率高嗎?(阿方出題~)
A: 都是自己找來玩的~

Q: 有COS過嗎?!特愛COS者嗎?!(wk庭出)
A: 無。

Q:你覺得你的未來是個夢嗎?



點:
拔拔

書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