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_asia.gif a_hokuou.gif 289.gif 290.gif Swede.gifFinland_20090404094152.gif49624495722dc.gif496244852bdc7.gif   3115926270_851f376d01.jpg3115925558_b98da55696.jpg    110.gif


內有腐物以及腐發言,請慎入。



常保有快樂正面的思想,
常懷有知足滿足的想法。
常想著感謝別人的念頭。
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規則)

  1.回答完問題要點名,最多七個最少三個﹢
  2.誠實作答,請勿作弊 (會記過的喔)﹢

(開始)

  初話 最近都幾點睡覺?
  (A) 晚上11點多,將近12點。

  第二話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A) 冥戶亮 !!ˇˇ ((大好啊!!(握拳)

  第三話 最喜歡的漫畫人物?
  (A) 還是 冥戶亮 !!!! ((宍戸さんが命だˇˇ

  第四話 曾經做過什麼蠢事?
  (A) 太多了,數不清…。(遠目)

  第五話 7-11和全家便利商店,你比較喜歡去哪?
  (A) 7-11吧(?)

  第六話 有騎摩托車上馬路過嗎?
  (A) 蛤?我未滿年齡啦!

  第七話 你被告白過幾次?
  (A) 這…。(無語)

  第八話 最嚴重的一次受傷是什麼?
  (A) 痾…,掃堂腿沒練好結果頗腳,還是溜冰溜到跌倒,屁股好幾天不能坐?
 
  第九話 你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A) 我想想…。(認真沉思)

  第十話 最想離家去哪裡(縣市/洲國)?
  (A) 日本!!ˇˇ

  第十一話 過年是好事物嗎?
  (A) 當然,有錢拿!
 
  第十二話 最喜歡的遊戲(耗電/不耗電)?
  (A) 耗電啊…。

  第十三話 最喜歡的偶像?
  (A) 台灣的話…,覺得炎亞綸很可愛。日本是松本潤、成宮寬貴、鎌苅健太ˇˇ。

  第十四話 自認為長得怎樣?
  (A) 應該OK、不算太差(吧)。
 
  第十五話 你喝過酒嗎?
  (A) 有,小酌ice。

  第十六話 最喜歡的已有寵物或最想要的寵物?
  (A) 想要黑貓或是狐狸(爆)。
 
  第十七話 巫毒娃娃是好物嗎?
  (A) 為啥不好?

  第十八話 最喜歡做的夢?
  (A) 蛤?不要是惡夢就好…。

  第十九話 最近最讓你高興的一件事?
  (A) 嗯…,都很高興! ((天天都是happy day~

  第二十話 最喜歡火影忍者裡面的誰?
  (A) 啥!?我不看火影!

  第二十一話 你會凝聚查克拉嗎?
  (A) 你會〝無我境界〞嗎?

  第二十二話 最喜歡羅羅亞索隆的哪一把刀劍?
  (A) 和道一文字ˇˇ。

  第二十三話 最喜歡吃的泡麵?
  (A) 啥?很少吃啦…。 ((還不都一樣?

  第二十四話 收集最多的好物?
  (A) 網球王子(?)。

  第二十五話 最想被誰稱讚?
  (A) 小亮子…。 ((眾:妳白痴啊!

  第二十六話 說說聽過最冷最白痴的笑話?
  (A) 啊啊、、常常在說。 ((黑羽不要踹我!!!

  第二十七話 最常去的網站?
  (A) 鮮網、我自己的網誌。 ((這兩個不相上下!

  第二十八話 最討厭的人?
  (A) 這個嘛…,現實寥寥幾個。動漫畫,你想聽我可以告訴你。(燦笑)

  第二十九話 你是什麼宗教?
  (A) 道教吧,我家有神桌。

  第三十話 你會使用驅魔的儀式嗎?
  (A) 啥?

  第三十一話 寫起來讓你最感到自信和得意的一個字?
  (A) 蛤? ((這問題真囧!

  第三十二話 睡覺以前通常會做什麼?
  (A) 閉上眼睛。

  第三十三話 睡不著時,通常會做什麼?
  (A) 看小說、想事情。
 
  第三十四話 最令你驕傲的一根手指?
  (A) 中指!!XD

  第三十五話 起床時做的第一件事?
  (A) 睜開眼睛。

  第三十六話 誰是你眼中最完美的人?
  (A) 冥戶小亮子!! ((眾:這女人…。

  第三十七話 你對給你這個問卷的人的印象如何?
  (A) 蛤?我是自己複製過來玩的! ((準備點死人XD~
 
  第三十八話 曾經做過什麼令你最滿意的事?
  (A) 開導別人~ ((眾:蛤?

  第三十九話 說說你對於最痛恨的科目宣言?
  (A) 沉到馬里亞納海溝去吧!!!!

  第四十話 在逛街時一定會去的地方?
  (A) 啥?書店(?)

  第四十一話 對你的電腦說幾句感言吧?
  (A) 可愛的小電腦,要乖乖喔!(笑)

  第四十二話 最喜歡的一首音樂
  (A) 太多了啦!找不出最喜歡的…,小亮子的〝 Friendship 〞?

  第四十三話 告白過幾次?
  (A) 啥?我怎麼知道…。

  第四十四話 最喜歡用什麼式來游泳?
  (A) 都不喜歡…,我恨游泳!!!(怒)

  第四十五話 目前中過的發票最高中獎金額多少?
  (A) 200。(悲情)

  第四十六話 最喜歡用什麼姿勢睡覺?
  (A) 側躺。

  第四十七話 最近最喜歡說的話?
  (A) 蛤? ((就是這個字…。

  第四十八話 最希望哪個漫畫人物是真的?
  (A) 冥戶亮!(認真狀)

  第四十九話 最喜愛哪種運動?
  (A) 打籃球、撞球!ˇˇ

  第五十話 其實我就是布魯斯威利,你看如何?
  (A) 靠、說謊說太大了!

  第五十一話 有吃過機場賣的特大三角巧克力嗎?
  (A) 那啥?

  第五十二話 跨年時一定會許的新願望?
  (A) 一切順心。

  第五十三話 如果給你一百萬,要你到裝滿餿水的桶子裡洗澡,還要用餿水洗頭髮,你肯嗎?
  (A) 靠、你自己去。

  第五十四話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填問卷真快樂~(開心)。

  第五十五話 你有跟別人激烈打架過嗎?
  (A) 有!! ((真爽…。

  第五十六話 被誰的眼神電到就會招架不住?
  (A) 小亮子…。 ((眾:拖去埋了!!!(怒)
 
  第五十七話 你想不想去種田?
  (A) 蛤?想啊!好玩耶!不過好像很累…。

  第五十八話 你活多久了?
  (A) 想套我年紀?

  第五十九話 最喜歡吃的麵包?
  (A) 菠蘿吧!

  第六十話 你對於未來的期待?
  (A) 一切都過的很美好~!ˇˇ

  第六十一話 以後想做什麼人?
  (A) 蛤?這個…,現狀就好!

  第六十二話 你會冷血的點名幾個人(最多七人) ?
  (A) 全部給他撩下去!!!(殘)

  第六十三話 最喜歡哪一顆星星?
  (A) 眼冒金星。(噗)

  第六十四話 如果你會圍棋,最想打敗誰?
  (A) 佐為!(燦笑)

  第六十五話 最近常犯的毛病?
  (A) 這…,我想想。(認真沉思)

  第六十六話 你都幾點睡覺?
  (A) 這跟第一題有差?

  第六十七話 你有沒有想過要當總統?
  (A) 沒…。

  第六十八話 你跟愛因斯坦很熟嗎?
  (A) 蛤!?我跟周公比較熟…。

  第六十九話 你會召喚暴風雪嗎?
  (A) 你會十字驅魔嗎?(RO)

  第七十話 最喜歡yoyo家族的誰?
  (A) 我沒看過。

  第七十一話 你最會的拿手菜是什麼?
  (A) 蛤?吃了會死人。

  第七十二話 你想睡覺了嗎?
  (A) 不會啊!剛起床~

  第七十三話 負債一億和負債一千億你想要哪個?
  (A) 得到1千億!

  第七十四話 周公跟你是什麼關係?
  (A) 共枕關係…。(笑)

  第七十五話 你的拿手絕活是什麼?
  (A) 唬爛…!

  第七十六話 最近殺死過什麼生物和數量多少?
  (A) 上兆隻細菌…。 ((剛整理過房間。

  第七十七話 你會在廁所裡看書嗎?
  (A) 偶爾啦~!

  第七十八話 你都用什麼姿勢看書?
  (A) 各式各樣、千百種。

  第七十九話 最喜歡的一句台語?
  (A) (這啥啊!?)

  第八十話 你有幾根頭髮?
  (A) 你有幾條神經?

  第八十一話 你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
  (A) 黑色~

  第八十二話 去麥當勞時,通常都點什麼吃?
  (A) 雞塊餐!必點~

  第八十三話 最近知道的一個真相?
  (A) 原來地海戰記很歡樂…。 ((嫆、你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第八十四話 最喜歡用哪一牌的衛生紙?
  (A) 舒潔拉拉~

  第八十五話 白雪公主是個怎樣的故事?
  (A) 太美好了、非常虛幻。

  第八十六話 會打麻將嗎?
  (A) 不會!

  第八十七話 你會不會表演吞劍?
  (A) 你會不會表演噴火?

  第八十八話 最禁不起什麼樣的誘惑?
  (A) 網球王子(最甚)、電腦和文學小說(次之)。

  第八十九話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A) 再填一份問卷…!

  第九十話 你現在最想知道什麼答案?
  (A) 我未來的生活是如何?

  第九十一話 你認為許純美,美嗎?
  (A) 蛤?看了會暈,你覺得呢?

  第九十二話 敢不敢喝鮮乳?
  (A) 敢啊!Why not?

  第九十三話 你會什麼才藝?
  (A) 我多才多藝咧~(驕傲)
 
  第九十四話 對於現在的台灣的感言?
  (A) 教育失敗、政治腐敗、社會敗壞、民眾無奈。 ((有押韻耶!

  第九十五話 最喜歡或想要欺負誰?
  (A) 最喜歡小亮子、最想欺負的也是他…。(哈)

  第九十六話 你最怕的一個人是誰?
  (A) 我老媽。

  第九十七話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想變成笨蛋?
  (A) 被人告白…。

  第九十八話 有玩過打雪仗嗎?
  (A) 沒耶,想玩!

  第九十九話 在和重要的人(情人/家人/朋友/綁匪)離別前,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情人)-目前沒有啦…,未來也不想要有- -!
  (家人)-出門在外請小心保重身體。
  (朋友)-要記得帶禮物回來。
  (綁匪)-擊斃你!去死吧!!

  最終話 對於這些問題與回答有什麼想說的?  
  (A) 啊~真好玩!再來一份吧!(燦笑)


目前要點的人是…,嫆、書平、拔拔、湘凌、皓皓、大根、念庭。
((哈哈哈、、真是爽快!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湘ˇˇ
  • 小姐ˇ請複製給我吧ˇˇ萬分感謝您ˇˇ (( 最近發覺填問卷很好玩ˇ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