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約 11點,結果只有我和浣熊準時到(ㄎㄅ)
浣熊似乎有瘦了那麼一點,耶穌還是耶穌(喂)看到好久不見的阿魯和酥皮很開心ˇ
然後芝芝遲到(annoyed)

不知道為什麼和地理老師喇賽喇超久||||還
講到Kcup是怎麼回事(doh)
地理老師的寶寶30週囉~希望能順利生產ˇ(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今天才知道天德要調職了:-o
耶神還哀怨沒人看他的噗(ㄎㄅ)
今天沒看到靜君、阿倫so可惜,不過來日方長(rock)

去芝芝家ㄍㄞˇwii,因為沾了芝芝的福氣所以只要六百(heart)原
本芝芝要我請客,結果到橘子工坊他卻自己付錢了是哪招ˇ

討厭小珍珠啦=皿=#

耶穌和浣熊還因為太無聊而進入夢鄉(不要睡在人家家裡啦!)
最後他們兩個先走了,掰掰(欸)

最後大家要走的時候還等我看完漫畫ˇ真不好意思(ㄎㄅ)

還以為ㄍㄞˇ完終於可以使用(?)三成了,結果竟然是因為片子的關係#ㄊㄇㄉ~
希望明天去店裡可以讓我換(不讓我換就打爆他們店ˇ)

竟然除了戰國3之外之前不能玩的都可以玩囉,so哀愁(哭了)
洗澡之前想說先開電腦,讀取超慢害我以為玖二要葛闢了(自己嚇自己)

最後,謝謝芝芝媽請我們吃比薩,謝謝芝芝姐幫我們買,謝謝芝芝奶奶削芒果給我們吃ˇˇ
謝謝酥皮幫我畫夏T~我有自己打草稿噢不是都給酥皮畫啦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