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鬼門開,
應日是茶會。
嗯,
今天最好康的就是:怎麼吃都不用錢

以下依舊是條列式的廢話Orz

‧12:40出門,老媽載我去搭公車。→天氣真他媽的好
‧剛到公車站牌就等到了212,真是Luckyˇ
‧事實證明老子搭那台212是個錯誤Orz 差點遲到啊我的媽呀tn_omg.gif 
 →每站都停也就算了,還開的跟龜爬一樣,更囧的是…幾乎每個紅綠燈都停
‧差點遲到還是沒遲到ˇ一到達定點就看到盈華ˇ
‧阿捲學姊和大麻學姊也是一眼就看到了噢3.png (可是因為害羞所以沒有打招呼→被揍)
 →聽到大麻學姊說:我昨天認識一個學妹噢(以下省略)的時候,
  我很想轉過去說:學姊,你昨天認識的學妹在這。(咦)
‧在Go之前,我都在跟盈華喇賽XD→盈華是個有趣的人超開心ˇ.gif
‧快兩點的時候Go to Coco壱番屋→看到了發發學姊XD→他還給了我們Menuˇ
‧忘記幾點開始入座了。→原本以為坐裡面就不能跟大麻學姊、阿捲學姊開槓,
 結果他們坐到我和盈華的前面了→然後還和咪路學姊認親了(啥)
‧由我先開始點餐唷ˇ點了炸花枝咖哩
 →可是我還是沒搭配(而且還變少量),怕吃不完→結果和盈華搭配了二色冰淇淋wwww
 →果然沒有搭配雪碧是對的QAQ我整個吃不完Orz.gif
‧阿捲學姊很賣力的介紹XDDDD大麻學姊說宿網有問題可以去問他(不過應該很少有人要用宿網|||)
 咪路學姊是日研社的社長@@我今天才知道,這樣Orz(Vicky學姊原來是副社!)
‧今天大部分的人幾乎都是1班的(2班的淚目)→阿捲學姊說林煒煌老師是要主動,不然他不會告訴你這個單字是什麼意思,要自己去查(1班淚目)。
1895333484.jpg草尼馬條列:媽的今天最讓我Shock的就屬這兩件事了:1.學校網路可能要開學一個禮拜後才能用。
 →幹!!!!!這樣老子那一個禮拜是要養老嗎? (啥毀)還是乾脆把作業留到那時後再寫算了Orz
 一個禮拜我的浪人要被撲倒幾次啊(浪人淚目)→決定要搬整套的特傳去了閃亮亮
 2.開學的時候有個新生路跑。 拎老師的新生路跑啦^q^全校有多少個山坡地,乾脆叫我直接中暑昏倒算了Orz →於是我決定用走的自滿笑.gif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就要開始自我介紹啦ˇ 
 →大麻學姊原本要我先,老子就一直推託,結果大麻學姊說:你是要自我介紹還是要嫁給我?
 →我整個還來不及反應:學姊,如果你是瑞桑我就嫁給你XDDD
 →寒假可能會和大麻學姊出北歐團liezhi2.gif ,期待瑞桑6///////6→我是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ˇ
‧要借阿捲學姊緬懷尼爾的那本00本(苦惱與安寧的秘密),學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等一下XDD
 →結果好像被嗆:你害羞什麼? (忽然想偷笑(喂))
二色冰淇淋超好吃的啦QAQ草莓和香草的吧?超好吃(大推)
‧最後就拍照咧咧咧咧ˇ超想比香君的那個姿勢,但是還是作罷了ˊ3ˋ
‧16:30左右就解散了ˇ我也閃去光南囉ˇ



以下是光南購買項目記事↓
兩個盒子(一個有蓋)有蓋$56沒蓋$59
一盒長尾夾40只 $49
3M透明膠帶 $35
小訂書機 $36(附一盒訂書針)→回家用的時候差點壞掉(靠)
有橫條的大型便利貼 $52
中型長型便利貼 $36
紙的標籤N次貼 $44
皮項鍊 $29(我終於買到了!)
口紅膠 $10

共計:$406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