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他有,慎入。





其實星期一就拿到APH第二集了,
也拆開發現裡面的卡貼是我喜歡的Niniˇ
不過昨天早上才把它看完這樣XDDD

モイモイ
要打感想當然要先說說彩頁的芬太太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出現這麼大格,
老子都感動的要哭了tt.gif
而且芬太太還是這麼可口啊啊啊(被瑞桑打爆)
裸的噢裸的欸(被瑞桑打飛)
看到的瞬間馬上噴了一公升的筆血(這樣你還活著嗎?)

瓦修還是那種性格,
真是超可愛的wwwww

原來在Nini家,
放聖誕樹是禁止的啊(菸)
不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XDDD


接下來是內頁的啦!
恭喜瑞桑這集多出現了三格!!!!!!! 1239731245726.gif
生日是六月六日的瑞桑同樣出現在66頁的啦!
這是上天的旨意還是老天的安排呢!?(純粹只是巧合好不好)
我也好想去瑞桑開的咖啡廳(開小花)
雖然感覺服務員會很恐怖,
不過是瑞桑、瑞桑欸!(這傢伙已經失控了→被拖走)
這讓我想到我一直想去逛IKEA,
但是沒錢買又覺得很嘔所以沒去,這樣。
說到這個,
阿藤昨天說瑞桑是東北腔呢XD
總覺得十分的神祕啊XDDDD

現在來說說新大陸美國爭奪戰那篇吧!
這樣我就要抱怨了(菸)
芬.蘭和瑞.典別館那邊怎麼不見了啦啦啦啦啦!!!!
我很期待瑞桑說:努力的話。 那格欸欸欸欸欸,
沒有是怎麼回事啦!!!(摔東西)
他們的戲份已經夠少了不要再砍了啦QAQ →失去理智的淚目。
(於是只好默默的去把百度的漢化給右鍵了||||)
子米真的好可愛啊
為什麼長大後卻變成那樣呢?(看向那個咬咬咬吸吸吸的大人阿爾4974a85d3d0cd.png

來談談瓦修吧Orz
瑞列兄妹愛真的好棒ˇ
其實在某種層面來看像是高中生的交往(咦)
上課那邊真是太可愛了羞.gif
我想看瓦修穿蕾絲邊的睡衣彩圖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小時候,瓦修就對列支好好啊Orz
有這種哥哥真好在饑餓的時候還把食物都給了妹妹,這種哥哥去哪找!!!(被拖走)
傻哥哥專欄2那邊也是個動人的小故事ˇ
是說…,這一整篇瓦修都用我不是用吾輩呢…為什麼?

這集還看得到伊凡害怕白俄的另一面,
整個很有趣。
(伊凡感想結束(靠))

古.巴和馬修每次的見面都很搞笑啊哈哈ˇ
明明兩個人感情還不錯,
但是兩人在見面的時候古.巴總是要搞錯一下XDDD
看來不會認錯馬修和阿爾的只有葛格了吧?4974a8577ab63.png

看到這集我終於可以體會別人推米日或是日米的感覺了,
這集真的是滿滿的米日米啊,這是怎麼回事Orz
(我對於忽然小萌一下的自己感到絕望陰暗.gif
(好吧除了米日米之外就是土希日了(咦))

阿菊和希.臘、土.耳.其的互動真的很有趣XD
其實他們是三人行吧?(噢噗)→被揍
不過我是土希派,
還是把阿菊和海格力斯兩個人的交情當作是友情交流會比較不會雷到自己XD
(雖然我覺得很萌(咦)↓)
海格:…據說斯巴達人會每十天就做一次裸體檢查呢。 要試嗎? (對著阿菊說)
其實海格你是想看阿菊的裸(ry →被拖走。
嗯…偶爾不小心會萌到自己Orz
看到薩迪克和海格在搶阿菊那邊,
真的很想說:阿菊你真是紅顏禍水

第一篇的羅馬爺爺,
看起來很像羅馬爺爺在和孫女婿聊天。
不過其實路德整個很無奈這樣XDDD
後面出現了日爾曼先生,
真是少見啊ˇ不過格數還是比瑞桑多了那麼幾格(硍)→單純對於瑞桑格數太少生氣
羅馬爺爺和日耳曼先生這對白骨組真的很萌6////6
(正在想自己到底是支持羅日還是日羅(思))


嗯…,就是這樣ˇ以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