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沒人回覆我,
就算了吧Orz
(那位仁兄對不起!)

說到這個PTT大葉版的傳單,
是在說明會那天的遊覽車上拿到的。
(那時候某兩位學長還說有滑鼠墊可以拿(噴))
總之…
PTT好難用沉默
雖然Kendele版主有來和我開槓,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不會用Orz
不過還是感謝學長幫我解惑閃亮亮
(我終於不用再因為書單的事情煩惱了(不知道為什麼在說明會上忘了問嘆氣 ))

啊啊我的自介被推了的當下覺得好神秘啊XDDD
大葉的學長姐果然很妙ˇ
因此認識了同好的學姊真的太棒了!t_14a3ee711656e7.gif

最後,
希望我的大葉生活順利且愉快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