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記事很少,
內容條列時間混亂可能,注意。

FF14 Day1 亞細亞團。
我:Nini 阿珮:任勇洙 阿藤:灣娘 芝芝:香君 阿魯:本田菊 酥皮:伊凡‧布拉金斯基。

我的行囊依舊是學校紀念書包重複使用(很好用唷ˇ)


‧六點起床陽光普照(Shit!Shit
‧今天依舊是我最早到(通常我最早到的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第二到的是阿魯驚.gif
 →用粗體字表達我的驚訝(喂)→最晚到的是酥皮。→芝芝要自己去台大。
‧酥皮一到,全體殺進7-11(咦) 我買了御飯糰(什麼蝦子的)﹢UNI的水(不是筆)。 阿珮買了銅鑼燒﹢御飯糰(好像是鮪魚)﹢冰鎮紅茶。 阿藤買了一個三明治﹢柳橙汁套餐 17元無糖烏龍(這傢伙一出7-11就開始吃)。 酥皮Bought御飯糰﹢UNI水(你學我!怒吼.gif ) 阿魯Bought水蜜桃水和御飯糰…的樣子?。
‧阿珮的御飯糰和銅鑼燒在我的袋子裡躺了一天(咦)默.gif
‧走出捷運公館站,馬上Call芝芝。但是老爺他很大牌的遲到了(幻想神OS:你們也常常遲到。)
‧我簡直不敢相信竟然會熱成這樣Orz 光是從捷運站走到定點我都覺得快看到海市蜃樓(你太誇張了)。
‧下去地下室馬上佔領一小角開始…吃御飯糰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御飯糰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拆開之後整個很難拿,吃到最後還亂噴(咦)
‧阿珮等我吃完御飯糰才要和我去廁所纏胸→結果這傢伙吃很慢還亂噴飯﹢弄掉飯(再次強調)自滿笑.gif
 →老子去廁所只是為了洗手和丟垃圾。
‧在我們附近還又一團亞細亞團ˇ→有越南欸好羨慕ˇ→酥皮要不要考慮泰.國?(被打)揍飛.gif
‧和阿珮去廁所…明明一下去就有,但是卻沒看到的眼瞎二人組。結果找到一間很大間的也算是因禍得福(並不是)
‧阿珮纏胸﹢換褲子很慢。 我:搞不好我們回去,芝芝就來了,搞不好還剪好假毛了。
 →一回去果然看到他在定點上剪假髮。 (請叫我神準謝謝)超開心ˇ.gif
‧開始化妝&弄我的瀏海Orz
眼線難搞再次強調! →眼尾高低不平N次。
阿藤換衣服的時候衣服掉到OO(OO自主規劃) →感謝芝芝不知情的提醒我要加這一條(陷害)竊笑.gif
留海難搞強調N次方。 →要和我去廁所的阿藤和阿珮怒了(噴)→差點被揍的大哥。
 我:大哥在Busy,等一下!!(夾頭髮ing)
‧換衣服依舊在那間大間的廁所ˇ→這次換我很慢(噴)因為要一次換好嘛ˊ3ˋ(開始狡辯)
‧走下去的時候還遇到筱璇及其男友。
‧整裝OK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一陣沉默)→我猜的很準Again。
‧把東西放在定點就上去了→貴重物品請放熊貓背包內部拇指.gif
‧外面熱到噴渣,才剛走上去就想回去原位(喂)熱.gif
‧其實一開始沒有人要求要照相,不過後來卻越來越多人了…(汗)汗.gif →雖然是好事。
 →一直想寄生在陰影底下的一群人。
‧恭喜阿藤和阿魯馬上就被邀請拍灣娘和本田菊ˇ
‧我們也有不停的換地點寄生(喂)到某一棵樹底下的時候聽到麥當勞的流動攤販(喂)在喊:有沒有人要冰紅茶?
 →他還一邊喊一邊拍照(這算是一石二鳥嗎?(咦))→裝冰紅茶的箱子上是寫冷凍薯條,還是簡字
‧端木半路上被阿藤抓到,於是就變成馬內了(驚) 端木感謝您(鞠躬)
‧到了半路受不了回去拿水拿飲料兼休息。
‧忽然遇到阿迪→他cos薄櫻鬼的女主角,好棒(淚目)可是沒有相機→搭檔好像是齋藤(我的菜)但是沒敢撘訕(再次淚目淚.gif
‧Call灰灰幫忙買APH第二集卻變成傑克聽(咦)→昨天下午就去排的人…(你是在Cos遊民吧傑克
 →因為沒錢付錢所以只好欠債的一群人→還給了阿藤要給綾子的錢所以只剩下50元(淚)→阿珮你趕快還我錢拿來.gif (人家不是說CWT前會還完!)。
‧去圓柱找傑克→傑克馬內Get。(途中說到他一天洗三次澡→潔癖男(被打))
‧到草地上拍的亞細亞團,最後還來個背影奔向夕陽(實在有點給他蠢) 38.gif
‧遇到大翠,大翠馬內Get。
‧阿藤跑去見子玉和子玉拿他的太陽衣→合照Again→我愛他的竹簍和扇子羞.gif (咦)
‧再次休息(喂)男人馬內走了Orz→男人馬內脫離隊伍。 只剩下大翠馬內。
‧遇到學妹 - 路。(一開始很失禮的想不出來(喂))
‧酥皮決定去卸掉他的伊凡布拉金斯基,因為太久了害我們以為他又噴鼻血→結果我和芝芝、阿藤去看的結果是沒有。
 →酥皮馬內加入隊伍。
‧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下午人變多還是怎樣,一到正門就卡住了(咦)原因是拍照拍不停→馬內不倒數
 →本團隱形眼鏡快噴、呼吸困難(喂)陰暗.gif
‧在一次超久拍照之後,遇到了學妹的學妹(喂)軸心國ˇˇ 觀音的北義很可愛ˇ→再次拍照的結果就是超久拍照Again。
 (馬內聽不見我們內心的哀號(咦))
‧阿藤拍了一群灣娘照(沒誤)好像有13個。(阿藤拍照的時候,我一直注目遠方的淺井長政(誰叫他一直不轉正面(喂)))→終於看到了,結論是:超棒的男人(咦)拇指.gif &沒有阿市很可惜ˊ3ˋ
‧遇到灰灰。他買了香腸和大腸包小腸,再廠內似乎只買了馬皇降臨(一整個好空虛(你來幹麻的!))
‧兩點半收工耶嘿ˇ然後開始下雨(TMD#)詛咒.gif →阿藤和大翠進場去領本了。
‧黑白決定換衣組→我和芝芝(後)、阿魯和阿珮(先)。
‧我和芝芝先卸妝,卸妝的同時雨也越來越大→超級不爽→酥皮笨蛋忘記帶傘。
‧他們兩個終於回來的時候,換我和芝芝去了ˇ→換太久芝芝在門外抗議(噴)
‧我要求在廁所開始拔隱形眼鏡(咦)拔很久Orz→以為隱形眼鏡黏住還是融化了(驚恐)→左眼拔超久Orz
‧拔隱形眼鏡時竟然看到Cos Starry Sky的Coser(感動淚目)還是小小版的那種(就是在CD介紹穿白衣的那種)
 →土萌好可愛(害羞掩面)扭腰.gif →萌生想要湊12個人cos的念頭。
‧我們趁雨變小的時候走,事實證明這是個錯誤,在半路上開始下起傾盆大雨。(這是陰謀)
‧黑丸吃冰之旅泡湯Orz→芝芝半路就搭公車走了(靠)
‧靴子裡面都濕了是怎樣(怒)還是墊高鞋!左半邊褲子前面全毀(咦)怒吼.gif →在捷運站等阿藤Orz
‧阿珮那傢伙說喝他一口冰鎮紅茶要10元(有想要把垃圾塞到他嘴裡的衝動)→當然沒有,最後他很慷慨的給我兩口(噴)
‧阿藤經過了我們二十分鐘的等待終於來了,他還把鞋子脫下來倒水(汗)
‧大翠和我們在北車分開。
‧在到昆陽前有位子坐,阿珮說他的晚餐是御飯糰(噁) 阿珮:我一直聞到御飯糰的味道。 我:該不會爆開了吧?
 →所以有爆開嗎?阿珮。
‧對於明天,結論是:除了阿藤之外其他都是馬內


今日遊記,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