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日是阿藤的生日ˇ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耶穌家慶生了ˇ(其實是老子單方面決定的(靠))

成員:我、阿藤、萌魚、酥皮、阿魯、芝芝、耶穌、北爛齊、浣熊和阿灰。

因為很懶依舊是條列式廢話,
然後由後弧君和裡弧君補充說明。


‧早上八點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坐在電腦前看BL小說(喂)為之一亮.gif
‧最近BL漫看膩了,改看BL小說。睡覺前是在看過激行為<上>
‧我喜歡過激行為裡面的高智商瘋子德雷爾(耶)羞.gif
‧早上九點左右印了米國國旗。也吃了早餐。
‧十點零七分,浣熊就來了Orz.gif 順便把萬有引力還我。
‧十點十五分去拿蛋糕。
‧蛋高頗貴Orz.gif  12吋果然不同凡響(啥)造型做的很棒ˇ扭腰.gif
 英國國旗上面放了米英麻糬。→這傢伙忘記坐米國國旗(靠杯)死吧!.gif
‧十一點過一些些到了伯爵山莊。然後壽星最晚到(噴)
‧耶穌家真的好遠…我終於可以體會他不想上學的原因了(啥)
‧耶穌家好臭…狗騷味真是不同凡響(不是我身上的!)
‧耶穌家好豪華,請讓我們cos謝謝(靠)為之一亮.gif
‧到十二點之前我們都在看電視,還是在看數碼寶貝I(久遠的東西)
‧十二點比薩就送來了(耶)當然是沒有牛。
‧老子只吃了兩大和一獨享就飽了,很難得的阿魯也一樣胃小(喂)
‧吃飽過沒多久,耶穌和浣熊就去買了兩個大富翁來玩了…還分成兩組。
 A:北爛齊、老子、酥皮、阿灰和耶穌。(順序)
 B:萌魚、芝芝、阿藤、阿魯。
 共同銀行:浣熊。
‧總之一開始老子很衰小的一直踩到北爛齊買到的地(靠)陰暗.gif 最後只買到三塊…中華、介壽和新生南…。石化.gif
‧在三點左右要吃蛋糕之前,小翻盤了一下…拿到了六千(之前噴錢噴到只剩下兩千二啊混帳!)
‧一邊吃一邊玩大富翁,於是坐牢悠閒吃蛋糕。
‧中華蓋了4棟房子過路費一萬二,酥皮踩了兩次光榮破產。(原本第一名的耶)
 →阿灰踩到一次,也光榮破產→用三塊地幹掉兩個人(耶)拇指.gif
‧最後錢因為北爛齊的一條全部都是他的,噴了一萬塊給他,又踩到耶穌價值九千五的房子,
 擲了兩顆骰子卻還是踩到耶穌另一塊價值九千五的房子之後也光榮破產……
 (兩個死傢伙讓我噴了兩萬九…!!)淚.gif
‧銀行浣熊和阿灰玩起了XBOX…似乎是個獵奇遊戲(惡靈古堡嗎?)
‧五點半就收攤回家了ˇ
‧阿藤辛苦了,隔天還要五點起床六點半到德安集合去三民發氣球(為什麼是氣球…)


喔耶ˇ 希望下一次也這樣慶生ˇˇ
(下一次似乎是阿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