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_asia.gif a_hokuou.gif 289.gif 290.gif Swede.gifFinland_20090404094152.gif49624495722dc.gif496244852bdc7.gif   3115926270_851f376d01.jpg3115925558_b98da55696.jpg    110.gif


內有腐物以及腐發言,請慎入。



常保有快樂正面的思想,
常懷有知足滿足的想法。
常想著感謝別人的念頭。
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看到今天我們班的瘋狂謝師宴,
真的就只有一種想法:啊…這就是青春吶。(去屎)
其實我深深的覺得,如果我們不是客人,
那些樂也的服務生真的想轟走我們(大噴)

今天一起同桌的有:老子、萌魚、酥皮、俐伶、北七華還有曹安ˇ

以下是條列式紀錄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依舊有後弧君和裡弧君為我補充說明(真是夠了)


‧12:30就出門的女人,13:00之前就到昆陽。
‧原本要去後車站買化妝品,卻聯絡不到阿魯而作罷。(這個女人換了手機依舊沒啥差
‧跑去地下街找送給阿倫的禮物ˇ(原本看到吊飾,但想找更好的就沒買了)
‧到地下街尾端還買了雕魚燒(真好吃)
‧大約15:00閃到西門去。
‧結果跑去Animate挑禮物(每次都只會到這(噴))
買了萌菌的小方巾當禮物ˇ(是武士乳酸菌喔)
‧還抽了APH的吊飾…老子很幸運的抽到了瑞先生羞.gif (祈禱是有用的)
 →萌魚很屎的抽到拉.脫…真的要湊齊波.羅.的.海.三.小.國嗎?→上次抽到愛沙。
‧還去買了五支鴨翅膀。(當場就想吃了啊混帳)
‧因為還很早就滾到KT去了…看到鋼彈原本想抽結果卻看到尼爾只有一張就作罷。
‧17:15左右到樂也樓下。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在了ˇ(真準時)
‧畫龍送我香菸糖欸ˇ竟然還記得我需要,真是個好人(沒別的形容詞了嗎?)
‧一群人從頭吵到尾(喂)一群很high的人(其實自己也是XD)
‧點了昆布湯(嚐不出來)
‧一開始點很少,萌魚、俐伶和北七華馬上就叫囂要繼續點牛肉(靠)
 →不過火鍋料一份只有三個也太少(喂)
‧最後猛點的結果就是火鍋滿出來(夠了)
‧酥皮很賣力的在用燒烤(我很賣力的吃他烤出來的東西(去屎))
‧歷史老師先到場,再來是阿倫班導,最後到的是彭教咧ˇ
‧不知為什麼萌魚那邊的牛肉燒烤一直起爐…火旺的咧(靠)拇指.gif
 →好心的服務生還送來冰塊。
‧這個人一直在吃火鍋(起司燒真好吃(夠了))
‧酥皮烤金針菇沒烤好,整個烤焦,看起來超像鐵絲。(綁電器用品電線的那種)
‧不知道為什麼從19:30延到20:00再繼續往後延了半個小時。(下樓的時候似乎是20:30?)
‧最後玩起了接龍,這個人很下流的把底接成底褲(靠)還有人中和愛眼操(真是夠了)
‧火鍋吃到最後整個撐,但還是跑去挖了哈根的冰淇淋(就算MC來也照吃啦)但是卻忘了挖明治的(不爽)
‧彭教走出樂也才想到沒吃冰淇淋。
 萌魚:嘿!?很可惜欸!教官趕快再進去挖幾球出來吃。
 彭教:沒關係,我下次就來吃冰淇淋好了。
 我:特地來這裡就為了吃439元的冰淇淋嗎?也太貴…
 火龍班長:不,以後就是489元了(的樣子?)
 →真的好貴…Orz.gif 是貴在冰淇淋吧混帳。
‧服務生很厲害的直接用筷子把烤肉架給夾起來,不愧是有練過的(啥)。
‧在要點馬鈴薯的時候,萌魚問:馬鈴薯怎麼用?整顆嗎?(大概是這樣) 結果被北七華損了(真難得)
‧老子把馬鈴薯片看成了杏包菇片還問萌魚:你不是不吃菇嗎?
‧原本想點烤蕃薯的,可是卻被阻止ˊ3ˋ
‧黑糖烤麻糬因為北七華的關係點了三份,最後卻導致人人嫌棄的命運(靠)
‧還點了烏龍麵三份,整個很爽(咦)
‧北七華穿了超低腰褲,被萌魚看到股溝嫌噁心(噴)
‧有和歷史老師、班導和彭教拍照,很開心ˇ扭腰.gif
‧北七華手殘,加水不會加導致水亂噴被酥皮罵(大笑)爽.gif
‧忘記烤棉花糖和吃明治的冰淇淋真的是個錯誤。
‧歷史老師要講話的時候,旁邊有人說安靜歷史老師要講話。
 歷史老師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是要謝謝大家的招待。最後說了幾句勉勵的話X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別桌的在起鬨(因為歷史老師太漂亮嗎?XD)
‧還可以拿到班費退費真的很不可思議。驚.gif
‧可以拉到以前的學姊(現在大二)來幫我們拍照,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地球真小)驚.gif


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再將來還能在一起瘋狂和吃飯。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lyso887
  • 什麼阿

    就知道講到我就沒好聽話
    XD

    好啦 反正你大概也是忠實呈現吧(好險那天的我沒更)

    8月怎不趕快到呢?

    真是真是.....
    (CWT跟動漫展阿阿阿
    就算放榜那天我還是照玩不誤拉 XD)
  • 哈哈哈XDDDDDD
    你們不是知道成績了嗎?
    考得怎麼樣?

    shishido929 於 2009/07/18 10: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