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今天早上在把歷史念了一下之後,
就去安裝早上8點多下載好的「天使計畫Angel Profile」…
是款養美少年的遊戲(噢耶)
原本對正太沒興趣的(是本來就沒有)
可是真的好可愛啊QAQ
忽然很擔心變成跟北七華一樣(喂)

一開始一整個不懂…
而且前面的OP長到想直接按Alt+F4…
取名字的時候還一直打不出來,
結果只是因為沒再要打的地方按下左鍵(靠)
因為不懂所以亂玩…
沒好好研究別人的攻略的結局就是…變成餐廳的正式員工結局(靠)
我明明就想要勇者啊QAQ
期間還發生兒子還變成摸女生屁股的變態(暈)
不然就是有戀父情結(汗)把兩個管家嚇的來跟我反應(菸)
題外話,
這兩個管家很寶的…
明明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但是卻好到會互相鬥嘴送禮(噴)
這兩個其實很配
期間也發生了家境清寒的狀況…
第二次攻略終於腦子清醒一點決定去看攻略…
學賺錢方法之類的(其實只是贏得比賽,音樂比賽還會唱歌(很有梗(喂)))
話說這款遊戲還是讓自己兒子出去打工賺錢…
6歲而已!!!你們這些雇用童工的混帳(喂)
重點是打工地點還有酒館…去酒館幹麻告訴我啊啊啊!(夠了)
而且惡魔素質超好升的…惡魔素質的打工錢超好賺的(喂)
天使果然都小氣(喂)
不是只能教堂、做家事一天賺一元,
就是去農場擠牛乳之類的一天賺15元……!
相較之下惡魔素質的就能一天賺20元…(遠目)
另外還可以買衣服給兒子(有貓耳兔耳狗爾當裝飾ˇ)、過節買禮物送管加送朋友送兒子等等之類的…
還蠻有趣的…但是我要勇者結局QAQ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破的話就告訴我吧ˇ
繼續玩去ˇ


賺錢的方法ˇ(巴哈姆特)

兒子衣服ˇ(論壇需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