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_asia.gif a_hokuou.gif 289.gif 290.gif Swede.gifFinland_20090404094152.gif49624495722dc.gif496244852bdc7.gif   3115926270_851f376d01.jpg3115925558_b98da55696.jpg    110.gif


內有腐物以及腐發言,請慎入。



常保有快樂正面的思想,
常懷有知足滿足的想法。
常想著感謝別人的念頭。
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今天是校慶…,
40週年慶…不知道為啥把一向有不多不少梗的繞場給取消了…
我還蠻喜歡繞場的說-皿-
因為每次想繞場動作的都不是我(靠)
而且總是會有一些班級用奇怪的歌…
去年抽到網球的班還用網球王子(姆指)
這次的班旗也是自己設計…
前年用那三小國旗…(喂)
今年的程度參差不齊…,
有看到用不織布直接縫上去的,
還不賴啦,缺點就是風吹飄不起來(噴)
還有班級直接很率性的直接空白……你老子真偉大

早上依舊很早就到學校…
一到教室就看到萌魚和酥皮ˇ
原本一大早是要去打牌的…
可是大半的時間都拿去幫萌魚戴隱形眼鏡!!!
酥皮幫她戴不進去就換老子…
老子比較粗魯一點就直接給他塞進去(靠)

因為取消繞場,
各班都直接站在操場上…。
高三有特權(屁)
不僅有陰影還可以哈啦打屁(靠)
主教人真好,
還讓高三往陰影的地方後退(姆指)
(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陽光越來越閃耀…)

高二的手語表演…,
我不得不承認…,
他們很努力啊啊啊!!!努力到酥皮、萌魚還問我:手語表演完了嗎?
你們真的很努力…學弟妹(姆指)
只是很不起眼

換國7表演健康操的時候,
高三就可以閃人了…,
於是我們五個就閃去換衣服!
喔耶…
關於換衣服的事情就不用多贅言了,
只是…
:「萌魚!拎老師的以後請把東西帶齊再去換衣服!」
:「阿魯!拎娘卡好的以後要換衣服請記得帶衣服!」

換好衣服都過了一個小時…
回到教室有些同學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以下兩句單純發生於結束時換好衣服回教室)
發Q咧老子不是稀有動物不要再看了!
尤其是你!收起你那三小鄙視的眼光!
小心老子戳瞎你的眼!

2cm還是15cm的厚底鞋之後,
就往樓下社團攤位前進(go)

今天的天氣異常的好,
好到老子想罵髒話(剛剛已經罵很多了)
其實已經很多年沒有像今年一樣,
從頭到尾都是晴朗…
不知道為什麼晴天的時候國中同學就不回來,
但是下雨的前兩年就有人回來…(叛逆期?)

接下來的時間就如同在沙漠一樣,
一邊被碳烤,一邊發著傳單…
很可惜的學弟妹的表演沒有親眼看到QAQ
我要影片檔!!!(強烈要求)
在走動的期間還回班上喀一下別人的火鍋(喂)
9淵你們人真好ˇ

中午12點,我們四個敗類+神+肚臍(不包含在攤位上拼死拼活的阿藤),
前往用餐地點(明明就只是在福利社旁邊的樓梯…)
我還很白痴的對著酥皮吼叫:老子剛剛有點香腸嗎!?
酥皮:…你不是點鑫鑫腸嗎?
說到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去給我弟那班捧場,
他們給的飲料只有一半還附帶一小塊的保麗龍…。
然後堅持不讓我送飲料過去的嫆嫆,
竟然打電話給酥皮說不是要送飲料過去嗎?
拎老師咧!你給我記住…80元我就接收了(喂)

吃完之後回到攤位,
就被阿藤砲轟(噴)
他還告訴我們1點半就要收好(靠)
真不知道為啥學校要這麼趕…
啊!還有3班竟然下午集體請假…
但是根本沒用…因為2點多就放學了啊!BL神你們這些蠢蛋(靠)

因為要開始收拾了…
但是飲料卻該死的還剩下很多…!
我和饅頭就邊走邊賣(這招真好用早知道一開始就這樣)
老大還被我強迫買第二杯(噴)
(老大你好像連續兩年都被我敲詐XD)
賣到剩下最後一杯遇到了謝教ˇ
喔耶~他真是我們的神(?)
買走了最後一杯…!

賣完之後就回去幫學弟妹他們收拾,
但是其實老子沒收到啥(喂)
最後無用的我就跟萌魚上去換衣服…
等我們換好他們竟然收好了=口=!
(你們也等我換好衣服幫你們啊啊啊!!)
啊對了!
換衣服的時候還發生一件蠢事…!
就是老子因為天氣太熱想擦汗卻沒東西給我擦汗就拿班服擦汗,
但是老子忘記臉上有妝還擦汗於是妝幾乎都在班服上……(靠*2)
跟別人講還被笑(活該)

大概2點出頭吧?
就集合放人了(水)


*以下為回家之後不相關之事*
我回家之後老母就告訴我會影響我腳底板的噩夢…
晚上要去逛夜市噢ˇ
拎老師咧…!…

總之,我晚上就繼續續攤逛夜市…

(完)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嘿~嘿~不告訴你
  • 內容真多 太冗長 砍掉重打= =+ 看的好累
  • - -你管我

    shishido929 於 2008/11/17 09:18 回覆

  • suppy
  • 你老子笑好久!!
    誰用鄙視的眼光?!
    挖了餵...餵...阿!
    挖了塞屎阿!!!(我真聰明~)
  • 你懂得(靠)

    shishido929 於 2008/11/22 08:11 回覆

  • yhes916120
  • 有必要用髒話罵我嗎!?我會聽不習慣,
    真是的,多走路有益身體健康阿.......(奔)
  • 髒話是我的本體啊阿嫆(誰)
    也是啦!多走路有益身心健康,
    但是穿厚底鞋多走路是有害腳底板健康- -

    shishido929 於 2008/11/23 10: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