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_asia.gif a_hokuou.gif 289.gif 290.gif Swede.gifFinland_20090404094152.gif49624495722dc.gif496244852bdc7.gif   3115926270_851f376d01.jpg3115925558_b98da55696.jpg    110.gif


內有腐物以及腐發言,請慎入。



常保有快樂正面的思想,
常懷有知足滿足的想法。
常想著感謝別人的念頭。
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我是消失很久的阿犬…
沒有所謂的近況…(啥)
只是不停的重複留夜自習…(汗)
然後鋼彈00第二季很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尼爾變成萊爾…
這是我心中的痛啊(啥)
黑執事也不錯看噢ˇ
是說到底什麼時候最終進化少年才開始播啦ˊˋ

然後就是造成我很煩燥的影片…


PS2乙女遊戲《薄櫻鬼 新選組奇譚》,
土方是三木欸QAQ
這款的主要聲優都好讚QAQ
最後…
為什麼帥男人大部分都出現在PS2啦!!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kylain
  • 印象中最終進化少年是2009年的事了!?

    喔喔喔!!!為什麼是PS2乙女GAME啦(摔)
    腐的賣相(?)會更好吧!!!
  • 噢噢噢!!我很糟糕的現在才看到- -+
    真是抱歉QAQ
    最終是2009!?
    靠腰我被網頁唬爛了…

    PS2的好男人都玩不到(啜泣)

    shishido929 於 2008/11/10 2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