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生平第一次做的事情,
就是-
站在垃圾桶旁邊嗑薯條、雞塊。

什麼跟什麼啊!
訂位訂那麼多是怎樣啊!
135個,
搞啥啊!!

起初我們還不以為意,
想說就走出去外面吃,
沒想到超級大爆滿,
沒位子坐也就算了,
那該死的服務生還態度那麼差,
真不知道我們是欠了他多少錢。
我還去問一個媽媽說他什麼時候要走,
那位媽媽跟我說:
『 吃完就走。 』
廢話,
只是問你那個兒子什麼時候把布丁吃完好嗎!?
我們甚至還討論要不要去跟某某阿嬤一桌,
最後雖然那位阿嬤走了,
但是因為我們決定要等那位媽媽和他那個吃布丁吃了一世紀的兒子走,
就因為這是我們的決定,
而錯過那個阿嬤已經走掉的時機…。
然後又很該死的,
等那位媽媽和他那個吃布丁吃了一世紀的兒子要走的時候,
我正準備要殺過去搶位子的時候,
好死不死,
又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兒子走過去問那個媽媽和他那個吃布丁吃了一世紀的兒子,
那組後來來的母子組,
就在我們傻眼的情況下坐了下來。
我就對著另外兩人說:
『 我們今天跟椅子無緣啊! 』

所以我們在只好垃圾桶旁吃了一會兒,
最後就把盤子放在那個大盆栽旁的幼童坐的座椅上,
站著吃。
書平說:
『 我第一次被人這樣污辱。』
好吧,
大姐也不是你的第一次,
是我們三個的第一次(嘆)。
婉嫆還說:
『 XXX,我忽然覺得你很安靜。 』
什麼跟什麼啊!
那邊很吵才顯示出我的安靜嗎?

話說,
站在樓梯旁邊吃邊聊天,
還頗像是三人一行的流氓,
而且我還穿著制服外套,
感覺更像…(汗)。

雖然感覺很奇怪,
但是還不錯,
有了個美好的經驗!
((書平&婉嫆:哪來的美好!?
欸?
我是說真的啦!
還蠻開心的(笑)!!
如果那該死的服務生態度好一點的話。


[ 真是愉快啊~(遠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