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ˇ
在說這次的英文歌曲比賽之前,
先說說之前的27校聯合成發吧ˇ


(社長藤秋–六道骸;副社犬犽–十年後西裝綱;教學R子–藍波;公關酥皮–焰;美宣萌魚–龍太郎;漣漪sazanami–法伊;焱嵐‧西瓜–犬夜叉;塵封–山本武;饅頭–奇諾。

5/25的早上我起的比平常還早,
就連戴隱形眼鏡都比之前快很多,
我懷疑自己開了外掛(誤)

那天一整個很累,
再加上天氣悶熱…
流汗就像是瀑布(?),
更何況老子還穿西裝Orz
在當時我嚴重的懷疑我身上會長我們的校長(喂)

在介紹自校的時候,
一開始我跟阿藤是打算來段6927相聲的,
但是他先搶我台詞我再搶她台詞搶到最後變成都是我的台詞(喂)
原本的是這樣的,
阿藤:大家好,我們是南港高中動漫社。
某犬:NGACC。
阿藤:NG不是No good,
某犬:是Now Great。
阿藤:我們的社名是彼岸花,
某犬:曼珠沙華,
阿藤:慢豬殺花,
某犬:也是我們的社刊名。
阿藤:今日社刊首日發售,
某犬:限量20本,
雙人:要買要快噢!

在介紹學校的時候,
我們學校、育成、內中由於感情十分濃厚且良好,
於是就很不禮貌的在發表的學校和舞台中間開始聊天(棍)
聊到開始自行配對(噴)
什麼6927、5927、6959到最後連69路人、路人27、59虎杖丸都出現了(靠)

1點多要表演的時候真他O的緊張…
雖然緊張但還是平安落幕了(菸)
但是老子在最後真的是很囧,
我還以為最不會被要求介紹的就是我,
但沒想到第一個就是老子啊!!(噴)
老子真的是非常Shock!

到了兩點多吧?
我們就出去外面外拍。
外面真他O的熱!
起初只是玩樂性質的拍照,
後來有攝影師了!(這是我第一次有攝影師來找我欸!(夠了)
然後我覺得我們社團的人大概就超過100張了吧?(超多的!)
而且我很蠢的只給聯絡我們的方式,
卻沒問他信箱或是部落格!!
老子一定是智障Orz

拍完之後就滾進去啦ˇ
在滾進去之前還聽說有老外騷擾我們的女僕Coser…Orz

回去的時候,
我嚴重認為我的腳快爆了…
而且還發現一個噩耗就是:星期一得練英文歌曲比賽的舞…。
當時真有直接讓車撞死的想法(噴)


接下來讓我娓娓道來我們的英文歌曲比賽吧Orz
我們班據我所知,
是第二個開始練的班級Orz
但是我們似乎搞錯方向了,
變成舞蹈大會(噴)
而且前一天又在練唱,
一整個就囧了…
(雖然老子真的很不滿有些人的作法)
205真的很棒噢ˇˇ
熊、御伽、肥腐、該該辛苦了!!!

今天,6/6號早上第四節歷史…,
女生們開始化妝了!!!!
歷史老師開放讓我們化妝練歌練舞Orz
結果老子化完竟然被酥皮說:你看起來好像古時候的旦角噢!
棍…
以後要檢討…
太白的人不能畫的更白…,
不然會很可怕Orz
中午只吃了三塊蛋餅就去活動中心等集合~(下午全面停課!(爽))
我們班真是難得第一個到XD
1點20左右就開始高一的詩歌朗誦比賽Orz
原本以為會很沉悶很靜(噴)
結果沒想到那個肥盟超棒的啦XDDDDDD
我一直以為會第一名的說Orz

高一的詩歌朗誦竟然一節就比完了QAQ
而要幫我們高二評分的老外要3點20才會到Orz
學校就拼命的喇賽喇賽喇賽喇了1節課…。
下午第三節終於換我們高二的比賽了…
真他O的緊張QAQ
畢竟是比賽…。
因為班上的人說要大聲唱…
老子根本就是全程嘶吼(靠)
別班在下舞台的時候都很從容,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這麼趕XDDDDD
一敬完禮全班就轉身過去抓彩球抓衣服抓褲子抓裙子(靠)
整個就是把地板上的東西全都抓回去XDDD
而且回到位置上就開始尋找裙子的尋找裙子找衣服的找衣服找褲子的找褲子……
找到最後還有人拿錯發現自己的裙子衣服褲子消失在地球上了!(喂)

206的歌劇魅影女高音真的超讚的!!
那真的是跟我同年紀的人唱出來的嗎?!
201,阿藤的SOLO真的超棒的啦ˇˇ
是說這句話可以當你的生日禮物嗎?(去死)
208…嫆嫆你們班根本沒有很爛好不好Orz
唱的也很大聲啊!!

雖然我們班只有拿到最佳服裝設計獎
(說實在的我對於我們這個獎抱持的疑問Orz)
但是…205 is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