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不到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打網誌了…(汗)

在3/13號發完那篇網誌之後,
我就陷入了段考K書魔咒(?)
但是那段時期並沒有持續太久,
因為我不小心在某次上線休息的時候,
找到了阿部美幸的微憂青春日記
(在驢子可下載整套(靠))
所以我就囧了…
我在段考前竟然狠狠的看了一遍,
段考後又看了一遍共兩遍…。
難怪我數學只有7分!
(這是你活該吧!?)
忽然想起我公民被扣了十分,
原因就是老子畫錯座號!!
把25畫成28…,
硍!畫成27我也比較不會心疼啊!!(何)
在段考之後,
3/28號就開始放假(噴)
3/30通宵玩電腦,
原因就是3/31開始四天三夜的畢旅,
(旅程有空將會詳細打上)
回來4/5號繼續放!(菸)
但是我4/8號要才藝表演(硍)
所以有一些時間拿來練歌…Orz
老子唱的是沒有錢的ED!!(你驕傲個屁)
在畢旅回來之後就開始瘋狂的玩BL遊戲…
目前是進攻Laughter Land和帝國千戰記 千夜之夢ˇˇ

這是某犬一個月的概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