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到一個,
已經很久不曾想到過的問題,
『 到底我能活多久,我什麼時候會死? 』
對啊,
究竟,
我們能活多久?
我們有時得被逼迫做自己不喜歡,
亦或是不想做的事情,
讓我想到,
『 我想要做我想要做的,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離開人世。 』
雖然感覺起來,
很自私自利,
但是我想我沒說錯吧?
我想要做我想要做的,
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死,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再者,
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生存?
我,為了什麼而存在?
一個人?
一個事物?
還是一個事件?
我生存的意義何在?
生存的意義,
何在…?

(TBC?)



          [ 生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