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high捏,
不知在high啥。

拿到的棒棒糖都被老大和陳子揚吃到肚子裡了,
而且,
有一支還是陳子揚給小天使,
也就是敝下,
在下我,
那兩人吃棒棒糖還弄出奇怪的聲音,
真是…,
我為什麼會坐在他們兩個中間!(暴走)

今天音樂課發生了很好笑的一串對話↓
 鈺婷拿著書平的筆記在抄,
 我就問他:書平寫多少?
 我們兩個就翻她的筆記本,
 發現她只有寫3面,哦呵!
 我就跟書平說:喂,你怎麼只有寫3面?
 書平:不然勒?
 我:要寫8面耶!
 (書平石化)
 我就對著鈺婷說:我的可以借你,我寫了5面!(自豪)
 雅涵:你們不要再說啦!我只有2面…。
 (集體狂笑)
總之這是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 今天很開心,謝謝各位的卡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