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子心中的鳳梨

我心中的某一角一直私心的認為,
骸大人其實是個認真、專情、容易害羞、耍彆扭、不擅表達自我感情、稍微表裡不一的人。
雖然自己本身也是拚命的想要惡搞他(喂)
但是對於骸大人,
還是覺得他沒同人界所給予的形象,
那麼變態、三八。
會喜歡骸也是因為原作給我自己的感覺,
而不是因為同人。
基於我的私心,
才會有那篇6927無題的出現XD。



*老子心中的兔綱

在里包恩還沒出現之前,
想必綱吉的衰運大概跟哆啦A夢的大雄有得比,
無能的程度大概跟光速蒙面俠21的小早川瀨那一模一樣。
所以里包恩算是綱吉的貴人囉?
對於綱吉的想法,
我認為他是一個重感情、偶爾可能會自己耍憂鬱、容易害羞、善良、想很多的人。
雖然光看原作也可以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但是還是私心的認為他可能不如原作那麼蠢,
可能會自己在角落思考很多事情之類的。


*老子心中的6927(69)
我覺得這對根本可以媲美西方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國的梁山伯祝英台
為什麼呢?
原因就是在6927初相遇的時候,
就上演了家暴事件,
綱吉用他純潔的死氣炎淨化了骸大人邪惡的鬥氣(?),
所以被復仇者監獄的無臉怪伯伯給抓去監獄裡當鳳梨罐頭。
第二次見面是霧戰,
庫洛姆妹妹不敵瓦利亞的毒蛇小嬰兒,
骸就上身(?)到庫洛姆身上幫他打贏了這場戰鬥。
其實我對於骸能夠改變衣服這件事感到很神奇,
因為是幻覺實體化所以可以改變穿著嗎?(離題了)
在他跟他的親親小寶貝澤田綱吉講沒幾句話,
他就被噴回罐頭裡。
第三次骸出現的時候是以貓頭鷹的姿態把庫洛姆小妹從怪叔叔的手中救出來。
骸該不會不知道十年前的綱吉來拯救十年後的綱吉了嗎?
不然他怎麼會想不開自己跑去給白蘭式雞精或是洗衣粉壓。
還好當綱吉從十年前噴過來的時候還沒下葬,
不然綱吉還沒拯救十年後的自己就已經先被活埋了(汗)
這對坎坷的愛情路到底什麼時候才能Happy Ending…(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