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同人版西裝綱(我);小龍、色龜(萌魚);焰(酥皮))
2/4是去萌魚家外拍ˇ
那間房子真的超豪華的啦QAQ
早上十點約在康寧護專站,
結果21路線的公車司機很妙的跟我說這邊不停西湖國小…,
我只好在金湖路下車(硍)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個遇到不報站名的首都客運司機…。
(媽啦!如果不停為什麼上面的走馬燈會顯示,你少蓋了!)


順利會合之後,
我們就閃到外拍地點了(V)


一到並不是開始換裝,
而是先開始討論地理作業…(淚)
於是決定做-爭鮮迴轉壽司康寧店的顧客居住地分布


吃也吃飽,
作業也大概(?)好了,
就先開始纏胸(噴)
換衣服化妝抓假毛…。
只穿兩件真的很冷啊…。


由於沒有攝影師,
所以只好自己充當…。


拍了一堆惡搞照(喂)
正經的倒是沒幾張(淚)
這根本是試拍吧?
嘛,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哪樣)


裡面我最愛的應該就是逆光窗台三人照吧,
感覺很有Fu~
雖然跟動漫內容沒啥屁關係(喂)


酥皮一直被我們惡搞XD
例如看著床上的偽三藏、用手銬銬腳、被罰清掃之類的XDDDD
最後在清掃的時候,
因為吸塵器沒拿好砸到自己的腳XDD
而且鞋子還凹進去,
真是超強的…(喂)


這相簿就只開放給想看的人啦ˇ
(所以想看的人就跟我索取吧XD)






(十年後同人版西裝綱、制服小言綱(我);西裝骸、制服骸(藤秋);西裝庫洛姆(阿魯);攝影(君島光))
2/5是去台大水源區的廢墟(!)拍。
一樣是10點,
但是地點換成昆陽這樣。
在短短的搭車路途上,
六分鐘我就接了三個人的電話…,
光是在還未集合完畢我就接了將近15通的電話…
明明就只有4個人要去為什麼電話那麼多。
早上戴個隱形眼鏡萌魚也恰巧打電話過來…。
(電話魔咒=口=!)


是說東西多到我昨天在收拾的時候,
我媽還以為我是要離家出走之類的(汗)


一如往常的是我先到…,
再來是沒要跟我們去外拍卻幫忙拿鞋子和超輕土過來的萌魚。
據說阿魯到達的時間跟萌魚預計的一樣,
會遲到15分鐘。
最後一個到的是每次跟我們外出在出門前一刻都會跑去拉屎的阿藤。
君島光很早就到了,
但是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即使他到了我也不知道他是誰QAQ


我們4個人就風塵僕僕(?)的往公館過去了。


阿藤實在太扯了!
竟然說:地圖有這麼詳細!?
你是在給我地圖的時候都沒看嗎?(囧)


順利抵達廢墟(?)


一樓實在太可怕了…
感覺那些燈隨時會掉下來(汗)
於是我們前往三樓ˇ
三樓是個平坦換裝的好地方。


一陣混亂的化妝與換衣之後,
(在化妝的過程中竟然有雜誌社的來拍照(汗))
我們就往上一層去拍6927(誤很大)
發現在那邊的黑板上竟然出現了"6996、6927、8059"甚至還有"Dear Honey no peace forever"
媽啦!這一定是阿梅、阿翠他們幾個人的傑作(靠)
還順便打DH合本的廣告是怎樣XD
於是我也來(喂)
-----------------------------------
Dear Honey no peace forever是7顆肝(?)的傑作,
分別是:翠C律秋MRT(阿翠、阿C、律子、藤秋、阿梅、R子<阿魯>、阿T)
CWT18第二天的F31-NGAC彼岸花即可找到。
我們還有販售Memo、徽章、小卡、書籤、明信片ˇ
-----------------------------------



怕東西被偷的我們回到剛剛的陣地(?)
開始拍起了6927黑曜戰之猥褻姿勢(噴)
是說拍出來才知道真的很色…(汗)


後來是阿藤的骸寫真(?)
沒事的我閃去換西裝ˇ
在阿藤繼續拍鳳梨專輯的同時,
我吃起了老母早上給我的水煮蛋…,
阿魯則吃起了饅頭。


第一張西裝照就是跟鳳梨藤拍起了幕後-鳳梨果凍6927愛心照
接下來還挑戰了6927黑曜戰之猥褻照十年後換位(靠)
據說我表情很賤(噴)
之後就是一直線的西裝里崩團(大笑)
期間6927還在庫洛姆魯的後面當閃亮背景,
還被君島光和庫洛姆魯罵XDDDDD
(綱犬(?)和鳳梨藤直線的造梗XD)


大概3點多快四點,
我們極限的『脫卸換』,
就閃去三商巧福嗑飯。
在阿藤和君島光去廁所的同時,
我和阿魯就快把麵給吃完了…。
(是不是因為麵粉漲價所以麵變少了?)
是說為什麼我的麵沒有附湯?
是因為它只有65元嗎?(靠)


5點多一點,
搭捷運返鄉(?)
君島光先下車
(今天非常感謝)。
在台北車站把阿魯扔著就去中山站搭棕九。
在車上跟阿騰促膝長談(噴)
沒想到從底站搭到始站要花一個多小時(瘋子)。


今天非常快樂,
如果沒有下雨就更好了(淚)
下次沒有下雨再去吧吧吧吧!




照片網址等上傳完再說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