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的69是情竇初開的小鬼(噴)




被植入六道輪迴眼,殺光艾斯托拉涅歐的人,犬和千種義無反顧的跟隨,以及向蘭奇亞家族的人下手,都是他從小到大所經歷過的大大小小事情。然而最後遇見彭哥列十代目雖然是他精心安排的計畫,卻萬萬沒想到因此而丟了心。


他始終認為自己會終生待在水牢裡,不論身心都會被將近0度的水困住永遠無法掙脫,看不到真正的陽光,也聽不見真實的聲音。當澤田家光來請他擔任彭哥列十代首領的霧守時,是他所意料不及的,即使他堅稱不想跟黑手黨為伍,但這卻是繼他被植入輪迴眼之後,真心展開的第一個笑容。


霧之指環爭奪戰,庫洛姆髑髏不敵瓦利亞部隊的瑪門,轉而由六道骸上陣。六道骸實體化後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綱吉。


我們又見面了…親愛的彭哥列,骸的內心滿是雀躍。


骸並不想這麼快的把敵人打倒,他想多看彭哥列十代首領幾眼。彭哥列瘦了,阿爾柯巴雷諾虐待他嗎?彭哥列的表情還是這麼有趣、彭哥列………。雖然骸揮舞著三叉戟,心裡所想的卻都是滿滿的澤田綱吉。這一刻他清楚的了解,真正困住自己的是一個名叫『澤田綱吉』的愛情泥沼,而不是復仇者監獄裡的水牢。


當骸重新把專注力拉回的時候,已被瑪門困在一個黑黑的地方。如果就這樣一輩子都看不到澤田綱吉…當時的骸只有這個想法,也是這個想法讓他逃脫了瑪門製造出來的神祕地方。他在心裡默默地說了一句:阻撓我的人,都得死。


骸壓倒性的取勝了。


「等…怎麼會這樣,不用做到這地步也……。」綱吉一如往常的同情敵人。


彭哥列還是這麼天真…不過不天真就不是澤田綱吉了啊…,且讓他別這麼擔心吧…。


「那個嬰兒逃走了,他最初就保存了逃走的能量。真是個精明的阿爾柯巴雷諾啊…。」骸說完隨即轉向XANXUS,那個可能會殺掉自己心上人的人。
「XANXUS,你現在所計畫的陰謀,連我都感到恐懼啊…。」骸頓了一下。
「沒什麼,我不打算追問這件事,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好人。只是有一件事,比你更小更弱的另一位首領後補,不要太欺負他才好。」他對XANXUS提出了警告。 


語落,他向綱吉所在的觀戰席走去。
「我沒打算和黑手黨走太近。我會成為霧之守護者是因為這樣方便奪取你的身體啊,澤田綱吉。」聽到這句話的綱吉,在臉上明顯表示出"明明就不是這樣"的表情。


被發現了呢…。算了,反正…我也該離開了…。骸閉起了雙眼。


「稍微有點累了…這個女孩…拜託了…。」在跌落的同時變成了庫洛姆,骸回到了水牢。最後他來不及說出口的是:再見了…澤田綱吉。


霧戰結束後過了四年。某一天的晚上,骸在散步的時候,遇到了他意想不到的人。骸當場失態的傻愣在綱吉面前。
「骸?」綱吉不確定的出了聲。
「哎呀,居然連散個步也會遇到黑手黨。」骸回過神。語氣雖充滿了諷刺,可是其實他是相當緊張的。


骸不理會綱吉繼續的往前走,而綱吉則靜靜的走在骸的後方,維持三步的距離,不遠也不近。沿途上,兩人都沒有開口說過一句話,一直保持沉默。走了一段時間,骸轉身看著綱吉。


「你一直跟著我。難道不怕我對你做什麼嗎?澤田綱吉。」骸說。
綱吉搖搖頭。「我怕…但是…,」
「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綱吉抬頭看著骸。
「哦?搞不好我等一下就拿我的三叉戟攻擊你呢!」
「你不會的,骸。」綱吉的眼神顯示出了他的自信。
「哼…或許真的是這樣吧…。」彭哥列…,我想我真的永遠也不會傷害你吧,即使你是黑手黨…。


兩個人就這麼靜靜的對看,良久,骸牽起了綱吉的手,開始往前走。骸對於綱吉沒有甩掉自己的手這點,讓骸的心幸福的像是要飛起來一樣。骸一直牽著綱吉,而綱吉也任由他牽著自己,兩個人都沒有開口說話,不知道走了多遠,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們只知道,心裡充滿了滿足與幸福的感覺。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


「時間到了,你該走了…。」骸停下腳步放開綱吉的手。
「咦…?不會吧…!」綱吉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一點一點的消失。
「你不屬於這裡…,彭哥列。」骸苦笑,轉身往回走。
「你也不屬於這裡!」聽到這句話,骸停下了腳步。綱吉向他跑了過去。
「我一定會救你出來,骸!!」綱吉伸出手想要抓住他,但是在還沒碰到就消失了。


骸接住綱吉消失時所滴下來的眼淚,他輕輕的說:「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綱吉…。」


彭哥列逐漸穩定下來,加上庫洛姆的能力有所成長,沒有骸也能輕鬆的把任務解決。那次偶然的相遇之後,骸再也沒有在散步的時候,遇到綱吉。


就這樣過了六年。六年後,走出水牢的骸對一個有淺棕色長髮的人溫柔地說:「我一直在等你…綱吉…。」








-------------------------------------------


這篇的骸大人出乎意料的像極了情竇初開的小鬼啊!!(夠了)
我的里崩第一次(?)就獻給了6927ˇ
(其實這人也只寫過兩篇…(加這次))
感謝各位觀看小女子不才的文章(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