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看動漫玩鬼畜

在短短的兩天,
我看了神靈狩(1~5)、鋼彈00(1~6)、里崩(64.65)還有Loveless漫畫,
鬼畜也破完本多了,
果然本多很蠢(喂)


先來說說神靈狩吧!
這部動畫雖然讓我看的很不懂(啥)
但是匡幸、信、太郎真是太可愛了ˇ
尤其是匡幸,
雖然你是俗辣,
但是真的好可愛~
信…,
為什麼你可以一邊靈魂出竅一邊彈電吉他!?
還有…
這三個人的靈魂看起來好像ET…(喂)
這是維基介紹。
奉勸要看的人還是早上看比較好,
不然會嚇到(其實我都是被自己嚇到(汗))

鋼彈00真是個好物(咦)
人設讓我很意外的是高河弓,
難怪我覺得剎那很像立夏(茶)
ロックオン是帥哥~(夠了)
之前還把ティエリア當成女的,
以至於我發現我性別搞錯的時候,
罵了很大聲的…幹!原來他是男的!
ハロ超可愛的,
我之前不知道他是輔助力天使,
還以為是ロックオン的寵物(汗)
這是維基介紹。

里崩64根本是XS特輯…
其實是S單方面的告白(誤)
65…
綱吉你越來越可口了啊啊啊!!!
骸大人快上啊啊!!
再不快點你家老婆會被蘭奇亞以一只傳家之寶戒指給拐走啊!(誤)


※啊…已經胡言亂語了(?)
不過似乎從以前就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