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剛剛還在想只有數學不及格的時候,
上去看了一下便民服務,
頓時又多了兩科(幹)。
我對於地科老師感到莫名的無奈,
即使換了一個老師,
我還是考的無比的low……!
可能得去補考…
高一上是生物,
高二上是地科,
你們這些自然科跟我過不去嗎?!

古人的東西我一直不太了解,
對於那循序漸進的國文成績,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正在祈禱還沒加上手寫成績,
不過似乎不太可能,
詭異的事情總是特別多,
像是讀卡成績卡在3X分,
這讓我覺得很無奈(汗)

看來主科都會爆開的樣子…
英文不知為何的覺得異常的難…
這世界是怎麼了啊啊!!
(應該問你是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