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後一次社課完,
讓我的自卑感、無力感、難過等情緒一次湧出來。

我一直覺得我們這些幹部做得很好,
即使有一點的不足,
自己還是覺得大家都為了社團很努力的盡自己的力量。
阿藤很努力的想讓社員參與到活動,
很認真的思考課程內容,
為了活動也常常跑到其他地方去跟外校開會。
酥皮、萌魚、阿魯、可樂每次都為了大型活動,
很辛苦的趕畫稿,
有時候除了趕畫還得幫忙處理一些雜事。
宇璇、小潤為了社團也付出了很多時間和汗水,
明明很忙卻又得撥空來開會和留下來練舞。

我知道,
留不留社不代表他們認不認同我們的努力,
但是起碼在轉社的時候告訴我們哪裡做的不好,
你們希望我們能夠給你們什麼。
而不是直接就只有一句『很好啊!』、『你們上什麼我們就接收什麼』之類的字眼,
卻又在私底下抱怨動漫社很無聊一直在上課,
幹部授課一直結巴在台上lag講不出話重複使用連接辭!
我承認我這個副社很失敗,
沒能力站上講台滔滔不絕的講100分鐘,
沒能力分擔我們那四個畫圖工的工作,
也沒有能力去跟其他學校打關係,
說企劃書都我在打,
修改的人卻都是阿藤。
請不要因為我這個失敗的幹部就否定其他的幹部好嗎?
我並不是想要抱怨我們有多麼辛苦你們這些死人到底有沒有眼睛,
只是希望你們在批判我們之前能夠想想,
我們是不是真的都沒有給你們什麼沒有站在你們的立場去思考。

有些人覺得上課上了一整天,
卻還要在社課聽我們講授內容覺得眼睛很累。
動漫社原本就是個靜態的社團,
我不懂你們到底希望我們能夠怎麼做。
兩節課看漫畫、聽MP3、打牌、睡覺?
校規明定不能看漫畫,
這我們沒辦法決定,
可是聽MP3打牌睡覺會不會太過火了?
社團已經很輕鬆了老兄,
你想在社團做這些事你倒不如直接在第六節請假算了。
想要動態的我們也辦了小成發,
有人還是連甩都不甩,
我承認我們講的時候有點晚,
準備時間其實很少,
至少也讓大家看到你們的誠意啊!
我們也沒另外要你們在問卷那張以後還要再交畫稿,
商品製作的Memo稿、徽章稿也都是用投稿的方式,
沒硬逼你們一定要交,
就連發給你們填寫的紙也就只有問卷、筆記和學習單而已,
筆記也就只有交一次,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還是有人可以在期末的學習單隨便亂撇幾個字敷衍了事。

說互動力不足,
教繪畫技巧的時候問你們有沒有什麼地方不懂,
也沒人甩。
上同人部份的時候,
產生共鳴什麼都沒有,
卻要我們有互動力,
你們沒給回應要怎麼互動?
難道要我們單方面的搞笑耍冷?

這學期上課內容的確是有點亂無章法,
也有些沒有上到,
那是因為排到下學期的關係,
CG、同人術語等等,
都是在下學期。
有人說cosplay不是他的菜,
就算不是你的菜也有人要挾好嗎?
我們沒有辦法每堂課都讓每個人滿意,
不是你的喜好你也可以做點符合動漫社的事情啊!!
(關於這點會在想出對策,讓不符合胃口的人不會無聊。)
打牌睡覺算什麼!(拍桌)

至於社費並不是幹部吞掉好嗎?
辦活動、製作商品、上課講義都不需要錢?
如果你要說辦活動又沒人叫我們辦也不用、你的作品不在商品內、上課講義不需要因為你也不會看,
那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怎麼樣。
活動的確是我們自己擅自作主要辦的,
我們也是希望讓大家能夠參與到動態的活動,
而不是坐在電腦桌前欣賞動漫畫不要長痔瘡。
作品就算沒列在商品內,
也會製作成成品給大家,
畫稿有交的也會有社刊。
上課講義是為了讓大家更了解,
更能夠吸收我們講的課程內容。
我們的cos治裝費都是我們自己自掏腰包,
社費連動都沒有動。
大會考的獎品費雖然說是從社費抽,
但是幹部也都有交社費,
並不是我們拿你們的錢來餵自己的錢包。
而且我記得幹部好像交500還是400…。

即使抱怨成這樣,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對於動漫社的支持,
有留社的下學期還請多多指教。
(轉變真大的女人)




----------------以下非社團Complain----------------













我一直覺得我週遭的朋友都很厲害,
不管是學業上還是待人接物做人處事方面。
這就會顯現自身的缺點…。
明明就是文組班,
文科卻是一蹋糊塗,
說英文成績比較好看,
也只是在說筆試成績,
英聽卻爛到爆炸,
更何況單字量根本就不夠,
寫老師發的克漏字一堆單字看不懂。
每次考什麼試都是死記硬記,
到頭來還不是全部都忘記。



阿藤傳授唸書技巧,
希望這對我也適用…
不然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感謝阿藤和嫆聽我抱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