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藉著跨年之名行烤肉之實,
又有了梗…。

酥皮不知道來我家幾次了,
卻還是不會走…
還走到更遠的地方,
也就是因為如此,
他在路上和萌魚造了兩個梗。

(1)『最終兵器彼女』
萌魚:最終兵器老……。
他原本是想講老人,
可是覺得太沒創意了,
所以改成最終兵器老妖
可是酥皮就自己很沒神經的自曝自己是最終兵器老人妖

(2)元宵老人
酥皮拿烤肉的食物是採用聖誕老人式的拿法,
萌魚就嗆他,
說他是聖誕老人。
就講到今天是元旦就說什麼是元旦老人(汗)
可是酥皮又說他其實是元宵老人
這時萌魚又嗆他了:你是要去發燈籠嗎?
最後我們要去烤肉地點的時候,
某犬:不是啦!他是端午老人,麋鹿雪橇改成划龍舟(靠)

到了我家我們就開始進行菜的解剖。
就包金針菇、空心菜啦之類的(噴)
在這期間老娘的手機至少響了十通(靠),
酥皮揮舞菜刀也至少揮了五次(靠*2)。
原本嫆嫆沒有要來的,
不過他還是來了QAQ

浣熊走在我們前面,
手提家樂福的袋子,
肩背有點像是購物袋裡面裝著烤肉架的袋子,
我:你這樣好像超級奶爸欸XD

等我們閃到烤肉地點,
耶穌他們就開始生火了~
在他們生火的期間,
老娘和嫆嫆走回我家兩次,
一次是拿衛生紙一次是剛走回去烤肉點的時候,
阿藤那該死的也不早打電話說要拿寶特瓶裝油,
於是我們兩個又閃回家。
第一次覺得我家好遠(啥)
在路上還看到0895…倒過來是5980的車牌號碼(噴)

酥平要替另一個爐子加木炭,
木炭太大塊就叫耶穌把木炭用成兩半,
可是老娘耳殘卻聽成了:耶穌把我劈成兩半

晚一點的時候,
阿灰和芝芝就從不知道哪裡的地方過來(喂)
似乎是松山的樣子。
我叫他們搭到土地公廟站下車,
到南港分局轉搭欄22、817或是551。
某犬的表達能力不好,
讓兩位一直處於搞不清方向的狀態(汗)
某犬:有看到全家嗎?
阿灰:全家,全家,你在哪啊全家!?(阿灰吶喊了…)
甚至還爆出了這樣的句子。
阿灰: 當一個路癡和一個白痴走在路上就有可能會迷路。
這時我在心裡想:哪個是路癡?哪個是白痴啊…?

烤肉的幾乎都是那幾個(阿梅、阿T、耶穌、酥皮、阿灰)在烤,
我、萌魚、阿藤、阿魯、嫆、芝芝、浣熊,
都是比較閒的…
其中阿魯和萌魚兩個顧豬血糕顧到可以讓豬血糕黏在鋁箔紙上(靠)

我還烤了鳥蛋。(汗)
還不錯(大拇指)
原本大家還嗤之以鼻的鳥蛋,
變成了暢銷物(啥)

齡原本要打給我跟我說新年快樂,
結果不小心被我先講了這樣(笑)
他去看我是傳奇,
我居然可以聽成他去看我是三井
我覺得我根本是因為沒看到SD才會聽成這樣…。
過一會兒,
我打電話跟凱莉祝他新年快樂,
卻沒想到他在醫院顧他奶奶…。
真是對不起,
我太沒神經了QAQ
希望你奶奶趕快好啊!
凱莉~(抱)

當我幫耶穌倒飲料給他的時候,
我對他說:你坐太久小心長痔瘡。
耶穌:菊花爛掉了。
其實他只是在跟其他人講菊花友人的事情,
但是接的剛剛好,這樣。

我還異想天開的烤了海帶,
但是那群人很該死的說啥我烤骸大人,
於是後來老娘把帳都算在耶穌頭上。
海帶根本不能烤,
就像在吃靴子之類的皮革物(咦)
最後那片在我吃掉大概一半,
其他人也幫我分食的情況下,
終於把海帶草皮給啃完了。

還沒12點,
萌魚就撤了,
說啥要去看煙火(茶)
我:你今天是要跟我們跨年還是烤肉的啊!
他在這之前還說要把他的豬血糕全部吃完才要走,
不過在收拾的時候發現還有幾塊豬血糕。

12點跨年,
一群人衝出去只為了看煙火,
我就對芷芷說:真不知道煙火有啥好看的…我每次看煙火就是好漂亮~啊!沒了…空虛
然後阿藤他們還被我騙說衝到前面會看的比較清楚XDDD
於是最後他們倒數就在青春中度過(靠)

原本三位一體(老人、老樹、老牛)的酥皮,
在昨天晚上正式晉升為五位一體
就是老人老樹老牛老熊外加火(啥)
我就開始講解五位一體的好用(咦)
我:當戰爭的時候他可以化身為老樹躲避敵方追擊,
要種田的時候老人模式插秧,
老牛耕田,
老熊可以到河水抓魚,
火可以用來煮菜煮飯燒開水,
酥皮你真是自給自主啊!!!(拍)

酥皮熱心服務為大家剝蝦,
還是因為我說:我不想剝蝦,酥皮你不是說你要剝?
於是他就來剝了這樣(靠)
他就開始一個人剝起了全部的蝦子(大笑)

嫆嫆開始吃棉花糖沒多久,
就回家了,
原因是因為明天要補習(可憐的孩子)。

在我們烤棉花糖之際,
酥皮他就被他老爸給載回家了。
在他滾走沒多久,
就讓我發現他很該死的沒把他的空心菜和他的月亮金針菇啃掉,
我就打電話過去罵他一頓,
罵完之後還很欠殺的說:新年的第一通電話就是我打電話過去罵人,有沒有覺得很榮幸?

阿T好像在酥皮之後走的,
很高興看到你來噢~(揮手)
不過你真的有吃飽嗎?
(是說這傢伙很神勇的自己一個人走暗路去撘車,
可是我很怕他被抓走(汗))

大約1點十幾吧,
就開始收拾,
收的還蠻久的,
阿梅很神勇的把烤肉架給坳成兩半。
(說實在的我也很懷疑你有沒有吃飽啊!!)
一堆食物剩下來…,
就開始平均分配家產(啥)
阿灰很可憐的被迫帶走了我們硬塞給他的東西。

今天(昨天)過的很快樂ˇ
謝謝大家!(鞠躬)

※烤肉參與人士:
某犬
酥皮
嫆嫆
萌魚
耶穌
浣熊
阿梅
阿T
阿灰
芝芝
阿藤
阿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