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看鬼畜眼鏡的影片,
(就是網誌首頁的那個)
看到某兩男在接吻,
然後…納豆剛好擋在那啊!
最重要的是…它竟然還自轉
結果它轉畫面的時候,
納豆剛好滾走(靠)

早上到學校去才發現,
老娘的書包竟然沒有關
而且我的還是後背,
沒有關就可以看見裡面放啥雜七雜八的那種(靠*2)

到教室,
要開前門進去,
我竟然要拿學生證刷卡進去
在發現自己的蠢之後,
先左顧右看看沒有人發現我做的蠢事之後,
趕快酸到後門進教室(噴)
我快瘋了。

上星期五在上體育課,
金剛芭比教授球技巧。
她說:耶穌發球,我就撲過去
金剛,
他有女朋友了…,
別想了。(啥)

耶穌說金剛芭比是金芭鋼筆

歷史課老師說到吸血鬼怕什麼,
就說到十字架啦,
大蒜之類的…。
我默默的寫一張紙條,
轉過去拿給耶穌看。
他怕樺達硬喉糖。

嫆跟我說吃香蕉比較不會便秘,
我要問我媽的時候,
說成:吃便秘會不會比較不會香蕉?
幹!
這以後沒人敢吃香蕉了啦!(噴)

脫皮杏仁片,
我說成脫片杏仁皮…
萌魚:這樣沒有人要吃啦!

阿藤有天跟我說了1827的故事(?)
18:要命還是要內褲?
27:要命…
18:那把內褲給我。
我很冷靜的回應阿藤,
我說如果是骸大人的話他會…
要命?要內褲?還是要我?

地理課,
老師突然說了鳳梨兩個字,
我克制不了的噴笑(笑點很低欸你)。
重點是耶穌說:鳳梨田
於是我畫一張充滿骸大人的田和有陰影的綱吉背影,
骸大人的對話框寫上:親愛的彭哥列
綱吉的對話框寫上:媽,我想回家。


忽然發現蠢事還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