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依舊是早起的狀態。
等公車,
竟然等了半個小時,
車子還沒來,
原本我還想,
繼續等下去,
看看等到車子來的時候,
我等了多久。
結果最後想想,
還是算了…。

早上到學校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拍照、拍照,
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還有在臉上作畫,
真棒呢!!

在進場的時候,
唉…,
莫名的感到無力,
還是算了吧…。

進場完,
坐在司令台旁的時候,
阿齡和凱莉來了,
凱莉剪了個短髮,
比長髮好看多了!
結果是我竟然忘記拍照…。

後來下了雨,
沒帶傘,
三個人(阿齡、凱莉、我)擠在阿齡的傘裡到處晃。
那個棉花糖簡直就是欺騙大眾!!
一個20元,
還不是那種絲綢狀的!!
真是XXX!!!

再來遇到了小花、林威甫、林柏緯、阿柔、佩珊,
小花、林威甫變帥氣了呢!
結果,
還是忘記拍照…。
不過小花啊,
我怎麼沒看見你要找來的那一百個人呢!?

後來又遇到了阿美、佳柔、阿惟,
真好啊…!
阿美、大正妹一枚~~!!!!

去買完棉花糖的時候,
跑去洗臉,
結果有人被我臉上的紅色印子給嚇到…!
真好笑XD!!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
又遇到阿喬和蔡東霖,
阿喬,
你那個頭是怎麼回事…?
呵呵、、
很ㄅㄧㄤˋ!!

沒想到快中午的時候,
就快賣光光了…,
原來雞排真是莫名的好賺啊…!(讚嘆)

然後,
ㄐㄐ斌、郭凱、蛞蝓就「晃」到我們班的攤位,
最後在我「無賴」的要求下,
只好給我拍照…!!

下午的重頭戲是-【大隊接力】。
不管到最後的情形是怎樣,
在本班的心目中,
我們是永遠的第一名喔!!!!
不過,
在加油的過程中,
太大聲,
被杜婉菱罵…!((呵呵、、。

今天,
只有花…65塊@@!
其餘的都是冠冠的點卷贊助的啦~~!!(大笑)
真是開心!
雖然最後,
某個『大大』說了某句『名言』,
讓我十分的『高興』!!!!


照片在:http://peafowl39.pixnet.net

             [ 整體還是個高興啊!! ]*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