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咧…
為什麼寒假只放到2月12日啊啊啊!(吐血)
CWT18是2月16、17日,
這也就算了,
重點是老娘的社團還有攤啊混帳!
(我們是報Jump系的噢ˇ)

我還得在CWT18前,
生出(?)西裝!!
我想出西裝綱吉!!!!!
就算不是長髮也無所謂了(菸)
忽然想起,
阿藤你什麼時候才有空幫我剪綱毛

目前已經赤貧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了…
12月22日的里崩Only我真的能去嗎?(抖)
我現在連付50元都有問題了啊!
而且還欠耶穌300元(噴)
這就是所謂:欠債的學生生活(屁)
為什麼那群男生每次出門都可以帶一堆藍色小紙鈔!?
(不是藍色小藥丸
套句阿魯說的:他們的小朋友多到可以開一間幼稚園。
套句某犬說的:他們家的壁紙是貼小朋友。

(扯遠了,回來)
這次的寒假還得討論出下次成發的東西,
還好咱們是跟新店、和平、北一負責文宣…
(以後請多指教(伸手))
不然只有我們的話,
我想某四個畫圖工畫完也進精神病院了吧…。
還有社遊這回事…
據說是河濱公園烤肉兼外拍
不過不覺得一堆不同動漫畫的人物蹲在一起升火吃烤肉很奇怪嗎?
總之很神秘(何)



今天英文老師又"海邊"了…
真是可憐班長(拍)
反正她就是海邊嘛!!!(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