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XDDDDD(靠好腦殘)
啊啊…好想吃蛋糕(夠了)
有學弟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欸ˇ
超感動的QAQ
而且還是在今天凌晨1點多的時候~

拿到了熱騰騰的里崩公式本,
是酥皮和嫆送我的禮物的說ˇ
(其實他們是被我半強迫的(喂))

看到了原文(?)的里崩公式本,
想學日文的衝動就又更大啦啦啦啦~~(飄)
我想學日文!!!
在星期五聽完東吳日文系的講座之後,
我決定如果東吳日文真的不用中級英檢資格,
就把目標放在東吳日文!(喂)

剛剛在看地理突然有種念頭: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看地理…
好白痴…。


※忽然發現第九集的裡封是骸大人…
那這樣就是:綱吉是封面=在裡封上面=在骸大人上面=綱吉壓骸大人=2769!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