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就算換了翻譯,
也還是一樣…
爛到我星期一要段考了還打網誌抱怨。


XANXUS:我來救你們了!
X你什麼時候變成拯救世人的英雄了啊啊啊!!


綱吉會罵
這只有犬才會罵的吧!?
我可愛的綱吉形象就死在這位翻譯大人的手上了啊啊啊!(淚奔)
我在cos綱吉的時候小心翼翼的不要罵髒話,
結果這位翻譯大人就直接讓綱吉的形象破滅了啊!!!

雲豆變成雲鳥了啊啊啊啊!
雖然本身文法沒錯,
但是這太可怕了啊媽媽(孟克吶喊)。

小正這個可愛的稱呼變成阿正這種可怕的大叔稱呼啦啦啦啦!!
阿骸阿犬阿綱阿正…
靠妖咧!!(炸)


雖然本身還沒有去買第15集,
但是看到這個…我囧到爆炸…QAQ
雖是這樣說…
我人還是會很犯賤的買回來看圖(靠)
之前從網路上看到第15集說是年底前出…,
靠杯這也太前了吧!?

※我的生日禮物里崩日版公式本終於送來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