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我想要知道,
為什麼人氣票選前十名沒有赤羽、櫻庭
卻有阿含、圓子……
阿含也就算了…,
幹!為什麼連圓子那個白爛也會在上面!!!!
唔噢噢噢噢噢!!!
我是蛭魔Fan!!!!!!(吼)
白丘恐龍隊全體半死不活(啥)
如月似乎是個好人(?),
讓他死的痛快(喂)

蛭魔的右手斷了噢噢噢噢噢噢噢!!!!!!(抱頭痛哭)
這讓我想到骸大人也是生死未卜的狀態啊混帳!!!
峨王,
你跟白蘭去洗衣機裡你儂我儂啦!!!!!!


要是泥門輸了我一定哭死…
我可是從第一集就一直看到現在的啊混帳!!
雖然一開始沒很萌,
但是不知怎地現在就很喜歡,
你們咬我啊混帳!

(此人的話語、文法功能已崩壞)。


※唔噢超想哭的QAQ蛭魔…骸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