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_asia.gif a_hokuou.gif 289.gif 290.gif Swede.gifFinland_20090404094152.gif49624495722dc.gif496244852bdc7.gif   3115926270_851f376d01.jpg3115925558_b98da55696.jpg    110.gif


內有腐物以及腐發言,請慎入。



常保有快樂正面的思想,
常懷有知足滿足的想法。
常想著感謝別人的念頭。
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噢噢噢!
今天極限、嚴密地了啊啊啊(啥)
早上5點就起來開始整理東西之類的…
也極限的戴隱形眼鏡~
然後穿起了我們班的班服ˇ
請點看樣式ˇ


一到了學校,
開始努力纏胸(靠)
然後幫萌魚、酥皮也纏…

借長條桌子的歷程十分辛苦…
噢噢噢噢和萌魚把阿藤他們的課桌椅搬下去的時候,
剛好發現總務處管雜物(?)的老師來了,
就瞬殺(?)到老師面前拿鑰匙…
然後就極限的和宇璇把長條桌從四樓極限的抬下去了…
抬完桌子就繼續搬椅子…
我跟萌魚說:我們神勇了…。
其實幹部還要身兼勞力部(誤)

大約八點多吧,
去活動中心集合準備進場ˇ
我的纏胸繃帶竟然鬆了…
一整個很囧……。

我們班就是與眾不同啦XDDDD
班歌是水蜜桃姊姊唱的打起精神來(噴)
所以我們極限的跳完舞,
還很high的極限尖叫+吼叫XDDDD
班歌+班服+進場動作=幼教班。

在進場完之後,
大概9點25分我、萌魚和酥皮就溜到了社團攤位,
閃去變裝(誤)
在變裝的過程中,
還有人衝進來XDDDDD
然後我剛好褲子脫掉了這樣…
不過酥皮正巧在我前面當人牆(啥)。
換好衣服就衝到攤位給阿魯的媽媽化妝,
阿魯的媽媽謝謝你ˇ
阿藤極限的幫我抓了綱吉毛ˇ
在化妝的過程中,
還有國七的學妹以為我們這裡是免費幫人化妝的,
還好我媽解釋了一下,
不然真的很囧(靠)

在甫衝到攤位上的時候,
阿藤就對著我大喊:阿犬你看我把鳳梨頭抓起來了!!!!
我很囧…。

我左邊的頭髮一直會塌掉,
右邊一整個就是雷達榴槤狀
非常奇妙…。
只有在剛抓好的時候是終極雷達榴槤
火焰還是可以的噢XDDDD
隨著手是否舉起還是放鬆,
都會改變方向(其實是自己轉的)。

萌魚在用風太毛的時候,
我大喊:風太性感了!XDDDDD

我記憶扭曲了…
忘記是先去日光森林表演還是先去發傳單…。(汗)
先來敘述一下表演好了。
日光森林擠到一個爆炸的地步…
擠到我根本就懷疑有沒有辦法上台(靠)
我們還被迫往後退兩個表演…,
說是要剛好整點抽籤抽獎(靠)
這讓我想到昨天學務處要求我們把靜態展覽換到別的地方去…
(混帳你們已經叫我們換兩次了!!!)

等太極拳打完,
吉他社極限的又彈又唱的表演完之後,
雨下大了……。
我:靠!!等我跳完頭髮就塌光了啦!!!!(吼)
在我跳舞之前我朋友很善心(?)的幫我撐傘噢噢噢!!
感謝阿T、阿梅、薏仁、蘿菠、阿齡ˇ(抱)
總之很順利的跳完了,
感覺很爽(喂)
(跳舞的影片等拿到再放上來)

發傳單的時候,
還塞給了學務主任和活動組長~
於是學務主任就有來我們攤位買了兩個徽章給他的小孩ˇ
遇見了以前國中同班的同學,
還想玩我頭髮(靠)

表演的那段時間剛好是我萌魚酥皮的值班上攤位的時間,
我們表演完就趕過去…。
結果根本就沒值班噢噢噢噢!
在要裝水球之前,
我還跑回去社團攤位放手套,
抓一下假毛(沒用,因為左邊還是塌(靠))
於是就有15分鐘的時間會看到綱吉在女廁外邊燃燒著死氣火焰邊裝水球

酥皮要跑大隊,
就得換回班服…
可是不知道時間於是他就持續著裝假髮拔假髮的動作…。

在要跑大隊的期間,
我去巡視(?)一下是否決定要開始收攤。
赫然發現…
在我們班攤位的旁邊竟然是wii攤!!
瞬間OS:靠你們這根本就是想搾取沒錢買wii的小孩的錢!!

(14點左右)
在高二跑大隊的時候就極限的為205加油啊啊啊!!!
還喊到破音…
於是我對萌魚說:綱吉破音了…!
囧。

酥皮跑完大隊就跟我和萌魚去兜售紅茶奶茶綠茶。
酥皮說他沒穿到厚底鞋不甘心,
於是就把厚底鞋穿上…。
途中遇到小炳還跟他比劃了一下身高XDDDDD
最後紅茶綠茶是被彭教買去喝ˇ
奶茶是被國中部的學弟買去了ˇ

收攤的時候,
我極限的穿著厚底鞋走到4樓…(靠)
整個就腳痛到炸……。
陸九淵還說啥看到鬼(靠)

收攤完還要全校集合等待頒獎。
我們班是進場第一名噢噢噢噢噢噢!!!!
一整個超有喜感的XDDDDD
聽到第一名是我們班,
大家吼超大聲的~
結果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班是啥第一名XD
班歌+班服+進場動作=幼教班=第一名。

光是頒獎就用了一個小時…
隱形眼鏡整個到了極限…,
所以我得極限的打呵欠來多一點濕潤(啥)


少女化的風太…與庫洛姆ˇ
超性感XDDDDDD


一整天左邊都抓不起來的塌左髮綱…。(淚)


目前庫存只有這兩張。
照片持續增加中。

剛剛忽然想起今天很多人都拍到了我的塌髮綱吉啦QAQ
由於假毛不是我的也不能修短,
於是太長又下雨於是就極限的給他塌塌塌啦!!!(淚奔)

今天很感謝有買我做的腦殘作品的仁兄ˇ
尤其感謝很有義氣的朋友耶穌浣熊老大蘿菠阿齡阿柯瑜綺,
買了我畫的綱吉徽章ˇˇ

很有爽感的一天ˇ

※今天超多人沒認出我來的XD
也難怪啦,
化妝、假髮、沒戴眼鏡、又墊了12公分,
有些原本比我高的人,
瞬間比我矮了這樣XDDDD


我今天都沒進食,
唯一喝的是社團攤位不用錢的紅茶。
朋友來攤位上閒晃卻忘記他們班是賣烤麻糬可以叫他幫我買,
也忘記我們社長(阿藤)的攤位是賣滷味。

※cos表
阿藤:涼宮春日。
我:澤田綱吉。
阿魯:庫洛姆髑髏。
萌魚:風太。
酥皮:獄寺隼人。
小潤:成衣蘿莉。
綾子:學園神田優。
薏仁:神官。
阿梅:巴吉爾。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hyot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佩
  • 你口中"左塌的綱吉"我見到了XD
    但塌的有點嚴重就是..
    我想看妳們班進場跟家教COS團跳玩偶遊戲XDDDD
  • shishido929
  • 沒辦法…
    左邊不知道為什麼一抓好馬上就會軟下去(?)
    進場的我不知道有沒有錄XD
    要問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