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把王振給啃了一次ˇ
果然王振真是夠給他腐到炸阿…(茶)
噢噢~王振就是我對王牌投手振臂高揮的簡稱啦!(茶)

。第一集。阿部三橋的邂逅篇~(誤)
 阿部對投手的想法不是說很好…
 啊啊前面是三橋的戀愛艱辛歷程?(誤)
。第三集。他們兩個正式告白(誤很大)
 三星的人真是太過分了!!!
。第七集。阿部確立了自己的感情(啥)
 阿部,你終於覺得自己被信賴了啊!(很好很好!)
 三星的人對三橋改觀,
 想要三橋回去。
 (人家有阿部呵護幹麻回去啊啊啊!?)
。第十集。原本大家要去三橋家裡學習,
 結果演變為三橋的生日聚會。
 然後到最後阿部還把三橋拉走(噴)
 ((你幹麻把人家拉走啦!!XDDD
。第十一集。三橋上完廁所似乎沒洗手(喂)
 阿部還說榮口是便便人!(噗嗤)
 花井運氣很背的抽到84號,
 第一場就跟種子隊-桐青。
。第十三集。濱口和泉兩個還互相叫囂兼拉臉XDDD
。第十六集。中間,三橋對阿部道謝那裡是萌點!(大拇指)

(在這中間阿部超為三橋擔心的啦XDDDDD)

。第二十四集。利央想問田島一堆問題,
 結果說出來的是跟想的完全不一樣。
 你可以給我你的郵件地址嗎?!
 利央…你真可愛XDDD
。第二十五集。阿部…你對於田島和泉也要去三橋家很不滿嗎?
 還翻白眼欸XDDDDD
 泉你果然還記得要給你老公加油(茶)
 阿部時時刻刻都再想著請假的三橋,
 還以為自己被討厭然後除了自己之外的被請全變黑XDDD
 三橋也以為阿部在生氣,
 一直不敢回阿部簡訊。
 (阿部三橋兩個都是笨蛋啊!)
 葉…你幹麻因為三橋叫你小修你就爽成這樣!?(戳)
 你去跟畠啦!(可惡)


阿部三橋配對確立!
簡稱阿三(啥啊XDD)
田島利央配對確立!
簡稱利悠利(田島叫做悠一郎)
濱田泉配對確立!
簡稱濱泉(好像泉水名稱(大笑))
啊啊…榮口和水谷也都很可愛的說…
想找個人配啊!(茶)
榮口、田島這兩個簡直就是阿三配對的媒人嘛XDDD

噢噢噢…忽然想看漫畫了!(菸)
可是最近整個就窮…Orz
等有錢的時候再說吧!
((啊啊!還有里崩公式本啊QA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shido929 的頭像
shishido929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